素颜喜鹊

热爱生活,执着梦想,坚定信念,让人生旅途多些美好!
个人资料
喜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两款上班旅游兼顾的包包July tote

(2024-08-01 00:20:45) 下一个

我的外甥女来我家的时候,看到她背着的一款包,很大很实用,能把电脑装进去,如果是旅游,还可以当一个旅行袋的。后来外甥女回到悉尼,一定要给我买一个,不忍心外甥女花钱,就拒绝了。前几天我姐微信我,说买了两个同一家公司的包,咱俩一个一个的。一看照片也喜欢,就让我姐赶快给我寄过来,我可以旅游时背着。

这款包是今年的新款,特别轻快,很大有很多的空间。延边都是澳洲牛皮的。是July公司与澳洲品牌OROTON合作的产品。

  开箱看到两个都有,好开心啊。断舍离处理掉了很多的包包,最近的4年,我只买过一个双肩包,老8也是买了一个双肩包,前几天买了一个北脸的tote。最近老8开车上班,我蹭车当领导,终于不再穿徒步的衣装上班了。

这款是JULY的主打产品,但是以后不再生产了,所以外甥女说赶快给小姨买了啊,两个包包可以换着背的。

现在每天上班都背着这款黑色的,背包带很宽很温柔。

出国旅游时,现在基本没有托运行李,随身的包就需要一个大且方便的,那么这款就是最理想的,下图的包里面放了一个大枕头呢。

背这款包的时候,搭配亚麻类的服饰,感觉真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