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颜喜鹊

热爱生活,执着梦想,坚定信念,让人生旅途多些美好!
个人资料
喜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蚊虫叮咬

(2022-10-18 20:31:11) 下一个

  夏季过去了,好像还没真正的完全过去,蚊子还在,而且是毒蚊子。

  今年的蚊子特别多,够狠!我一共被毒蚊子咬过7次。

   上次huadajie介绍说,用吹风机吹,我就试了,非常的好用的止痒消肿的方法。

   毒蚊子咬的包,一般两周才会完全好的。我是抹上浴液后,用吹风机吹,一会儿就不痒了,也很舒服,

   三天基本就会消肿了。

      如果夏季出行,在路上或者突然被蚊子咬了,不能马上吹风,就随身带一小瓶的浴液涂抹,止痒效果非常好。回到家后每天用吹风吹吹,好的很快,不挠不破就不会留疤痕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etranger 回复 悄悄话 下次试试,我也是受害者
etranger 回复 悄悄话 下次试试,我也是受害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