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颜喜鹊

热爱生活,执着梦想,坚定信念,让人生旅途多些美好!
个人资料
喜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去东北--枥木 那须高原牧场

(2021-12-14 17:21:06) 下一个

从酒店出来不远处就是这个牧场,天一直下雨,小雨没所谓了,我喜欢。有点冷,牧场还是有不少的游人的。有几匹马,几头牛,都要穿过草场才能看。被圈在围栏里,应该不是放牧的时间。这个牧场应该是旅游地设施的牧场吧。

  雨中的样子,点点的红叶与杏树叶,是雨中的一点闪亮。

  驻车场在牧场的另一侧,旅游季节人多的时候,会有很多的项目,骑马,乳制品加工,点心制作等。这个季节是淡季,游人比较少。有些项目需要去服务台咨询。

  进入牧场,如果天气好,坐在外面喝杯咖啡,或红茶,一块点心,一支冰激凌,多美的日子,多幸福的时光呀!

在里面赚了一圈也没找到这个冷饮厅,最后还是老8问了工作人员,指明方向才被两个路盲找到。看到小木房就闻到了浓厚的甜香味儿!甜品是幸福的味道,永远也不能否认。因为控制甜品,才有了每一次吃冰激凌都是幸福感十足的。

商店里面卖的点心,老8拿个篮子递给我,我就选了很多种放在篮子里,交款前和老8说,这些都是可以不吃的,也不想吃,你呢?老8说那就别买了,回家一堆垃圾食品不吃不行的祸害自己。最后只选了两个小盒的酸奶油。

日式的点心包装就是让你看着好吃,想吃,不吃对不起自己的样子!

  在暖暖的屋里吃一杯冰激凌。一边吃一边说,吃吧,回家一看体重就傻眼!

老8不停的检讨自己批评我:“自从3年半过关后,你也不那么管制我了,整天做好吃的,反正你给我做我就吃。”是的,有些他爱吃的东西,我就想着他很多年没吃过了,就给他吃点吧。最近开始恢复了规范的生活方式,这样也是为了心理压力的彻底缓解!

出门的日子是生活里最放松的时光!

大大的草卷,甜甜的冰激凌,为这次东北之行画一个圆满,留一个回忆。多少年之后,外面看着那些比此时年轻的自己,多少欣慰多少留恋!

  深冬,心中还有很多热烈的希望,有期许就会热情洋溢,努力在每一个时刻,开心而执着的前行,喜欢每一块土地孕育出的果实,每一缕阳光的照耀,每一滴雨水的滋养,都是普通而珍贵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