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颜喜鹊

热爱生活,执着梦想,坚定信念,让人生旅途多些美好!
个人资料
喜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北海道深秋(七)第500篇博文

(2021-11-03 04:12:41) 下一个

清晨,多云。帅气的马儿非常的友好,我们停下车,我在车里掏出我心爱的苹果,纵然是千里马也无法奔驰到东京的街头,给你尝一尝我最爱的苹果,是东京的味道。帅气的马儿,你属于大自然属于自由,更属于无忧无虑的任性。单纯的眼眸,挺括的鼻梁,与这大自然才是最般配的呀!

钏(chuan四声)路湿地。也是来过很多次的地方,这次没有上这个展望台。

湿地的栈桥是环形的,低矮的植被和丛林,共同拥有一个湿地。

在展望台上看辽阔的湿地平原。

广阔的视野,放空自己一下吧,短暂的离开喧嚣的城市,让思想和自由自在的马儿一样,在自己的天空里奔腾。

谢谢北海道,谢谢你的美,你的宽广与仁厚。谢谢大雪山,谢谢登上山顶给我录下那一刻美的老公!感谢大自然的神奇赋予我们的所有的欢笑和幸福的回忆!

大包小包六个包的回家了,没有珠宝首饰,去的时候满包的苹果橙子菠萝和柠檬。回家的是南瓜白菜大米萝卜和下次去北海道的计划!

就是这么执着的喜欢着北海道!安检的时候,几个人看到箱子里蔬菜,乐了!我们何尝不是乐着呢!这个北海道的南瓜绝对和东京商场里卖的不一样!

  起飞前千叶的天气预报有台风,我们一直没有领登机卡,如果羽田机场不能降落,会降落在名古屋几场,那样我们就得做新干线回家。可是我们的车还停在羽田机场呀。起飞前最后的安检时间,空姐再次询问是否登机,好吧,看天意吧!

  我们按时顺利的到达了羽田机场!从那一幅幅画的享受中,跌落回人间的柴米油盐酱醋茶的美味里!我搂着我的南瓜,品味着大地的果实,感恩生命里的每一个靓丽的瞬间,感谢身边的亲朋好友,这一刻的幸福是一生的挚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村山人' 的评论 : 北海道的土地一年种植一次,其他的时间会修养,出产东西都是味道浓厚的!海产也靠近俄罗斯,偏寒冷的气候,海鲜是非常的肥美!每次从北海道回来,都想着再去!退休后一定去北海道居住一阵子。
东村山人 回复 悄悄话 北海道的东西确实是美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