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颜喜鹊

热爱生活,执着梦想,坚定信念,让人生旅途多些美好!
个人资料
喜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高兴的时候吃什么!

(2020-06-15 00:04:59) 下一个

上个周五,好朋友告诉我一个好消息,我流泪我感动,感谢朋友在开心的时刻,与我一起与我一起开心快乐,我是幸运的,我们可以为共同的一件事情开心,担心,流泪与欢笑!我们愿意拥有彼此的真诚与鼓励,携手前行!开吃,放纵一下紧张的心情,举杯庆祝!用我最美的餐具,吃我最精心的制作,愿每一对相爱的人,都幸福,都健康,都天长地久的相知相伴。

西葫芦鲜虾饼。食材除了西葫芦和鲜虾,只放了盐。应季的西葫芦配上一年四季都有的鲜虾,任何调味料都不用,烙好小饼很鲜美。

北海道产的芦笋,日本的芦笋很瘦美人,用蒜蓉加点香菇红烧。

醋溜白菜片,是我的最爱,最爱吃妈妈炒的这道菜,我没能炒出妈妈的味道,但是怀念是浓浓的。

油泼黄瓜皮。片下黄瓜皮,用盐腌一下,再用水冲一冲,炸好的花椒油浇上面。

千丝。抄起宝刀练练很久不练的刀工。1/4块豆腐切了17X25条丝。所以,一块豆腐还是可以切出1700条丝的。

直接把豆腐盒子间断,用底座的高度挡住刀,就可以完成大师的动作了!

琥珀桃仁。每次做我都吃不到几粒就被老8消灭掉了。所以不太敢常做。

庆祝活动怎么能没有酒呢,老8借口开心,蹭吃蹭喝。

现在的枇杷最好吃。很多日本人家的枇杷都掉到地上也没人吃,商场里却很贵,108日元一个呢。

水果沙拉,简单到不能再简单了。

最后放一个小视频,就是有人问我搅拌棒的问题,正确的使用搅拌棒才能安全有效率。

夏天说热就热了,偶尔吃一点简单的清爽食物,不会影响幸福的浓度;粗茶淡饭,山珍海味都是一种美好;健康而知足,不去管世事变迁,愿风雨飘摇都离我们很远,知足就在手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问好菲儿!看菲儿精致的生活,才是最美最浪漫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美好,你家吃得太好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