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颜喜鹊

热爱生活,执着梦想,坚定信念,让人生旅途多些美好!
个人资料
喜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刮痧

(2020-03-11 19:03:20) 下一个

刮痧,是我很小就知道的,曾经有过的第一只刮痧板,就是吕教授刮痧板。还配有一本那时比较昂贵的书。后来我出国,这套书和刮痧板就换了主人。拿着这只刮痧板,给家人逐一刮过,想想那时的日子,就觉得自己可以救家人于小毛病中,也是一种骄傲。每次给他们刮,都不许人家喊疼,喜欢听他们说刮完后的舒服。后来每次去姐姐家,姐夫和大姐在吃完饭后就搬个凳子,把家里的刮痧板和红花油摆到桌上,看着我说:“准备好了,你能不能快点!”我就回头说,哪有准备好,要倒上一杯水准备着呢。刮完痧是需要喝一杯水来加速排毒的。

这些是刮痧使用的全部刮痧板和刮痧油。

这个是用来刮脸的,牛角的,不知道是水牛角还是犀牛角,是我在三亚买,当时买了好几个,回来日本送了朋友,自己就留了一个。一个面的圆角,一个面直角,刮脸用圆角,用上面的弧度刮下眼睑,我只使用橄榄油刮脸部。对近视眼和老花眼都有非常明显的疗效。刮后皮肤光滑紧致。

这个我姐给我的,我和老8在三亚的时候,大姐也学会了刮痧,每次我们去海边游泳晒太阳回来,我和老8还有姐夫就排队等大姐给我们刮后背。这个很小,可以刮手部脚部。

这个是在云南买的,当时买了好几个,一直没用,过了几个夏天突然发现生虫子了,就扔掉了,只剩下这个。这个用来刮腿很顺手。沿着腿的两侧淋巴串,从下往上刮,马上就可以感到从脚到腿的松快。

这个是吕教授的正宗刮痧板,我出国后大姐把自己家里的一套书和刮痧板给了我。这么多年一直跟着我。有时脖子落枕了,马上就刮痧,立竿见影的好效果。

除了脸部用橄榄油,其他的地方都用红花油。给我姐做了一个脸部刮痧的视频,我姐对我说,橄榄油她会过敏,可以换用其他品牌的护肤油。流坦有个MM做了一个脸部的刮痧的视频,有兴趣的可以去那里找找。

不必一定刮出痧才罢休,有一点淡淡的红就可以了。等痧消退再刮下一次。

下面的网址是吕教授刮痧板。仅供参考。

https://www.jd.com/xinkuan/9192b36cf065520b043a.html

刮痧和足底按摩都是我喜欢的,也是主动运动之外的被动运动。是身体最好的舒缓。春季会疲乏困倦,懒惰的身体可以在这种被动运动中自我调节,促进淋巴循环,更好的排毒,尽快适应季节的变化。

  通常情况下是一边吃一边看电视追剧的,现在就从刮痧开始,一边看电视追剧一边刮痧吧,少吃又不觉得委屈,美容又不浪费时间,在追剧和刮痧中一天天的变得美丽美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