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颜喜鹊

热爱生活,执着梦想,坚定信念,让人生旅途多些美好!
个人资料
喜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跨年伦敦行(三)

(2020-01-07 23:37:26) 下一个

(三)唱歌的男孩

  伦敦的地下铁,广场,到处可以看到艺术的身影。有拉琴的,有唱歌的,还有行为艺术。最喜欢这个清唱的男孩。

寂静的街道上,男孩一边来回的走着一边唱着,歌声悠扬纯美,仿佛在述说着一个人的奋斗,一个人的孤独中,想着另外一个人的忧伤。我远远的看,静静的拿出手机录下了最后的部分。男孩唱到最后,一直面对着我,唱完对我挥手,说谢谢,说再见!记录下这一个纯美的时刻,心里是暖的。

走在伦敦的街道上,喜欢各式各样的建筑,喜欢窗户的样子。很像童话世界。会期待里面走出一个小姑娘。

窗子上映出的风景。

窗子上映出世界的样子。

教堂窗子上的雕塑。

教堂窗子的深邃,伸向天空。

穿过这个著名的市场,人太多了,拥挤,热闹。

每一家店铺都是排着长队,不知道是否好吃,什么都没买。吃过一次炸鱼薯条后,就没什么想吃的了。倒是市场的气氛,是浓浓的新年的欢乐气氛。

各种水果,水果茶,热乎乎的,人也特别多。无法站下来。

奶酪。很大个头的奶酪,很多人在这里品尝着,也是非常多的人。

街头艺人。

远远的就能看到教堂的圆顶。

必须打卡的大英博物馆。去的早就不用排队了,这个是免费的。在里面看了3个多小时,腰疼背酸的,留待下一次吧,里面的宝贝太多了。还是英国人出手狠。

能把人家的一面墙运回英国,是不是我们善良的中国人都没想过的。

中国馆里的宝贝。玉壶。

实在太累了,可以在博物馆里喝下午茶。也是人很多,没有坐的地方。点心看着就很甜,但是喜欢英国的红茶,味道纯正,口感清香。

英国最高级的百货商店,古老高贵。古琦的名牌鞋在这里和普通鞋没啥区别。

很多人都在里面买真丝布料,我也看好了两块,可以不知道能干什么,就没买。还是有些后悔,还是等下次吧,没用也买回来,只为不后悔呗。

每天下来都是3万步左右,回到酒店附近就去商场买蔬菜水果。我带了这个小电锅,是多年前在国内淘宝网上买的。上面还有一个蒸屉。有强弱两档。在商场里买一大盒沙拉,再买两袋蔬菜,买一瓶沙拉汁。回到酒店把袋子里的蔬菜用水焯熟,然后放点沙拉汁。倒上红酒,有老8陪我走在这个2019年的年末,知足感恩。

我还用这个锅煮苞米,煮地瓜。每天都买很多种水果。

特别是樱桃,非常的好吃,也是我的最爱。

在希尔顿天使住了5晚,有三个晚上我都是买回来吃的,从日本带了速食饭还有几个小盒的快餐面,不是旅行的主要食物,但是备品,有时这些东西既方便又吃得可口。特别是东京到伦敦,是8个小时的时差。从东往西倒时差是艰难的,不容易入睡。从英国回日本,就是说由西往东走,就比较容易入睡倒过时差。所以,我们早早的吃过晚餐,早早的入睡,早早的起床,早早的出门,为行程节省了很多的时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