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颜喜鹊

热爱生活,执着梦想,坚定信念,让人生旅途多些美好!
个人资料
喜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盛夏的奖励

(2019-07-07 19:17:47) 下一个

桃子下来了,就是盛夏来临,桃子是最先上市的。今年的桃子,

不如去年的好吃的。因为喜欢吃硬的桃子,每次去桃园买桃,

都要问好是不是硬的桃子。最喜欢硬桃子吃起来的感觉。

周五下午休息,就去伊势丹转悠,漂亮的衣服不太适合我,还是喜欢漂亮的陶瓷,

特别是这个牌子的碗盘,都是我的最爱。瓷质细腻,用料厚实,手绘的精工细作,

全部的全部,都是我的最爱!

喜欢这碗,觉得贵,就一直站在那里想啊看啊琢磨着,

厂家的店员过来问我:“有什么不满意吗?”

我说:“嗯,我在想着配什么勺子呢。”

看了很久很久,还是手欠出手了。喜欢啊。真是好。喝粥喝汤盖饭都好啊。

这个碗里的纹路,全部是手绘的。喜欢这种粗犷中带着一点温柔的感觉!

周六早起蒸的包子。把小米糙米大黄米玉米碴子,投洗干净,

加一杯清水放到破壁机里打成米浆,放到锅里小火煮开,煮成

糊糊后凉凉,加入一大勺牛油果油、酵母粉和白面发酵。

蒸了包子,烙了馅饼,还用葡萄干蒸了发糕。

下午正好小野的女儿来家,就给把发糕给小野带回去了。

昨天小野先生打电话说太好吃了。有米香米的清甜。

蒸锅太小,剩下的就变成了馅饼。LD去山上折腾了,我自己在家吃了两张,

出去溜达一圈,回来又吃了一张,还吃了半个包子。然后把照片给LD发过去,

LD着急了,登完山连午饭都没吃就往家赶。

周日又接着蒸了馒头,馒头是吃过早饭才蒸的。出锅后就吃了半个,

拿着另外半个给LD送过去,然后去逛街,逛饿了,问LD在外面

吃还是回家吃?LD坚决的答道:“我一直想着家里的馒头呢,要吃

你自己外面吃吧,我留着肚子回家吃馒头去!”

国内分公司的同事,一直喜欢星巴克的杯子,我也跟着喜欢起来。

昨天去猫儿里的星巴克看杯子,服务员端出咖啡给我们喝,一边喝,

一边研究杯子,LD说喜欢就买吧,我也鼓励自己说,对啊,对自己

好点是对的呀,时不时的宠爱自己一下下吧。这两个咖啡杯子是日本

限定款的,是富士山和夏季特别制作的。我妈总是说,红色当官绿色做娘娘!

吉祥如意嘛!哈哈,有太多买买的理由!

这个咖啡杯是为我家的新车量身打造滴。LD付款后,说好贵呀。

拿着杯子回家,LD也喜欢,告诉我给杯子做件毛巾衣服,免得杯子的表面划伤。

收到指令就开工。哈哈,我自己设计的杯子套,够不够可爱?

有了衣服本来的面目就会被掩盖,但是会永葆青春。

盛夏的昨天,好冷啊,真的和秋天似的。一冷一热的,但是心里的购物热情高涨。

买杯子时,店员说附赠一张咖啡卷,我们随时可以拿着杯子去打一杯自己喜欢的饮品!

期待捧着一杯饮品,或茶香,或咖啡的浓郁,幸福就是这么容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