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颜喜鹊

热爱生活,执着梦想,坚定信念,让人生旅途多些美好!
个人资料
喜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重温吃与活的博客,再学蔬菜的营养表。

(2019-05-23 00:46:33) 下一个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6789/201408/30962.html

这是吃哥的博客,里面有蔬菜营养表,我的办公桌上就摆放着这个营养表,还有各种食物的寒凉阴阳属性表,

打印出来,对自己是个认真学习的督促。感谢我敬重的几位大哥,以自己的实践,严谨态度,深厚的专业功底,

扎实的理论,优秀的做人表率,受人尊重。

记得吃哥的话,给他人说话的权利,选择靠个人的智慧。

再次谢谢吃哥的分享。以此篇献给所有执着于健康的人们。

还有两位我敬重的医生,北美愚医,御用文人。是真正的医者。

我老公生病的时候,我每天都会去北美的博客里,他以医生的专业,分享自己的从医经历,以真正的仁厚去关爱他的病人,用常人的情感去诠释生命的过程。我老公是幸运的,他的主治医也和北美一样的让我心安,对于我所有的问题都是正面的答复,我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去解答问我的每一个问题。我对自己说,我会学做这样的人,会分享经历给需要的人,就是这样的信念走过来,真诚无悔。

 不会去伤害任何一个人,哪怕一个虫子,我吃素的时候,就想着对生命的尊重,对爱人的陪伴,就是这么简单。一个连压力都不会带给别人的我,是不会强迫别人的。大家都是成人,没有谁会那么看不出问题的。我只想鼓励和我同行的人,更会为自己真诚的分享而喝彩。

  还是会做一个喜鹊,还是会做充满爱心的,脚踏实地的生活的喜鹊。我阳光,也愿意带快乐和温暖给他人。

  谁来谁不来,看自己对事物的态度吧。

 感谢: 教练大哥,fuz大哥,吃与活大哥,欲千北大哥,三星洞主。谢谢你们渊博的知识带给大家一个新视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