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颜喜鹊

热爱生活,执着梦想,坚定信念,让人生旅途多些美好!
个人资料
喜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关于车的保养请教

(2019-05-22 18:15:29) 下一个

订购了这款丰田的吉普,是白色的。不懂保养。车外面帖了膜,擦洗的时候怎样注意保护这个膜不被划伤?

还有什么时候擦车好?是不是下雨下雪后就马上要擦洗干净?

本来订了带大天窗的,后来同事说那个大天窗很操心,就免掉了。

第一次买好车,特别怕保养不好,虚心请教,谢谢大家。

车还没到手呢,先学习保养知识。我不会开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ldJohn_02' 的评论 : 乔哥,等收到新车马上晒出来。保养一事还请乔哥多多费心指点,对大玩具宝贝点,也省得我晕。是自己开车就不晕的。我要是去学车也得一年半载的才能上路,要是和老8一起出门,他也不会让我开车,他说我开车他就跟着后面跑就可以的。哎。。
OldJohn_0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鹊' 的评论 : 、啊呀,你和你的老8一起來,也不先通知一聲,
我好先準備茶水招待。
我LP以前也暈車,自從開車以後就不暈了,
不過每个人狀況不同。
照顧車你的老8一定在行。
白色的Rav4很漂亮、我隔壁鄰居也有一輌。
恭喜買新車,小心開。
OldJohn_0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qioji' 的评论 :
熹鵲的老公來了,失敬失敬。
Rav4是好車,開起來比CRV安靜一些,
我是Honda的死忠,家中有過
hondacivic,Accord2000, CRV2000,CRV2004賣了換CRV2014,
現在擁有crv2000和2014。
開Suv車盤高視野廣是個好主意,喜鵲如果開車應該不易暈車。
你很lucky有一位細心愛你的妻子,祝健康快樂。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ldJohn_02' 的评论 : 哈哈,问好乔哥。给你讲个场景,订完车第二天早上,我对老公的第一句话是:“看你一脸的我没钱了的样子哦”。我家现在的车,我就没有一次坐着不晕的。小车是本田的,可能几年后性能变的很差,做着好忽悠呢,晕的我呀,恨不得一听那车的动静就害怕。
haqioj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ldJohn_02' 的评论 : 喬哥好!CRV很不錯哦,我也曾考慮過。來日本到現在換過N次車了。這次是因為喜鵲嫌轎車底盤低視線不好,暈車太厲害。網友建議換一個空間大視野好的,誰想到喜鵲去商場買菜,路過車行正趕上RV4新型預訂會就約了一台。我也很吃驚,太突然了。我們平時也很節儉,不是有錢人,澆園子都捨不得用自來水,常去河邊取水的。再次感謝您的建議。
OldJohn_02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您,你們老8给你買了台大玩具。
現在汽車板金面漆都不錯,除非受傷不會生銹,我有一台2000年CRV,(知道我多窮了吧)到現在都沒銹,只是光澤沒有了,下雪後一定要清雪,等天氣好洗去路鹽,許多新車主剛開始,會擔心,久了就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