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颜喜鹊

热爱生活,执着梦想,坚定信念,让人生旅途多些美好!
个人资料
喜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缺心眼

(2019-04-04 00:49:21) 下一个

这几天下班,就是一个拼了老胳膊老腿儿的奔跑,一直跑到回家途中有樱花的那条大道上。只为看一眼夕阳里熠熠生辉的樱花,只为看一眼残阳如血的耀眼。。。

天亮的早了,会早早的起来做饭,可以慢慢的吃早饭,不喜欢慌乱的吃,慌乱的出门,更愿意自己走出家门的时候,自己和家里都是干净整洁的。所以每天早上会把老公的饭盒都装好,放到饭桌上,他吃晚饭出门前再从冰箱里拿出果汁放包里。今天早上吃晚饭我擦地,怎么也没听到身后有开冰箱的声音呢,擦完地板,到门口看鞋子,咦?鞋子没了,人飞出去了!打开冰箱我晕了,这人把这么重要的事情给忘记了呢!一遍一遍的呼叫,不理我啊。最后终于打来电话了,还问我叫他干啥。还能干啥呀,人家都走一半了啊。

我在朋友圈说,我想哭,这一刻我特别的想哭。。。8瓶啊,一个小哑铃才1.2kg好吗,这得几个哑铃呀!最有战斗力的姐妹:“开心的背起,哭啥!”是的,我就是这样做的,一路小跑到车站赶上早一班的电车,早早的到了公司,老公正等着喝呢!

  还是俺缺心眼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