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颜喜鹊

热爱生活,执着梦想,坚定信念,让人生旅途多些美好!
个人资料
喜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康复两年!

(2019-01-28 18:52:01) 下一个

亲爱的大家啊,我家老8刚刚拿到康复两年大检查的结果,过关了。下次检查是半年一次了。

这两年,每一次的检查,都让我手脚冰凉的在等待结果中煎熬,在煎熬中努力的前行。没有人知道我的眼泪有多少,

也没有人能懂我的期盼。每当我们拉着手,走在下班回家的路上,我都觉得这一刻是如此的珍贵!

康复开始的第一年,是2个月一次的检查,半年一次大检查。

康复开始的第二年,是3个月一次的检查,一年一次的大检查。

从2019年开始,半年一次检查,只验血,不用CT。

这两年里,我家吃下了很多种的蔬菜水果,五谷杂粮,水果蔬菜的量,达到了食堂用量的境界。这些食物,带给我们家充足的营养,安心的体检指标。从来没有吃过任何营养药。我老公在出差的时候,也会背上榨汁机,每到一地就买上水果,努力的执行种类与量的标准(我定的啊!)。

这两年里,我老公每天晨练,周末爬山,每年的长假期度假旅游。

这两年里,每天按时睡觉,按时起床,规律的生活。

这两年里,努力的工作,心态积极,不去拼命证明自己有多能,这样就好。

看不透生活,但读懂了自己。被吓着了,就会更努力的更认真的活着。

感谢医护的治疗!也感谢这里分享自己经历的朋友们!

此篇特别献给走在康复路上的朋友!今天的阳光真好,我不再抱怨天气的干燥,就像经历了一份疼痛过后,即使是不完美的阳光,也热爱那份温暖的感觉。

特别感谢:羽衣甘蓝,感谢你对蔬菜水果强有力的诠释,感谢你的分享。吃与活(虽然你害我在领导面前露馅儿),感谢你在博客里的分享,还有对不同意见的态度,让我学会什么是接纳。

感谢所有在这里分享自己经历感悟的朋友。感谢fuz大哥,分享那么多的知识篇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们!会越来越好!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谢谢cxyz。
cxyz 回复 悄悄话 祝福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ladys' 的评论 : 谢谢你的祝福,愿未来都顺心如意。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迪儿' 的评论 : 谢谢迪儿。我们是在生死线上,才知道平凡的生活竟然也是如此珍贵的。谢谢你的鼓励,谢谢你祝福。人生有一次这样的经历:在寒冷的季节里,有那么多人送上祝福,含着眼泪读每一句话,含着眼泪说谢谢,这一刻都永远的记在心里。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亮亮妈,一直都有你的鼓励在,一直都温暖着我们。会努力分享快乐给大家,祝亮亮妈一家2019新春快乐!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ldJohn_02' 的评论 : 谢谢你的祝福,感谢你们一直给我们的祝福,我会一直快乐的。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白小兔' 的评论 : 是的是的,有家人陪伴和陪伴家人,都是最重要的。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抱抱。谢谢66.真的很开心,真的觉得这世界好,真的觉得活在这世界上真好!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认识你真好。
迪儿 回复 悄悄话 一直跟读,看到了爱情最的样子,为你们祝福。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还记得一年前你高兴的时刻。每一天的努力得到的是最期盼的结果,祝贺你们。为你们点赞加油。问好。
OldJohn_02 回复 悄悄话 很為你们俩髙興,了解你期待的心情,
希望你能保持住快乐之心,
就像你?的那篇“在午后阳光里”的心情,
你的努力有目共睹 的,
祝福你们長長久久幸福快乐。
雪白小兔 回复 悄悄话 祝贺你们, 没有什么比能好好的陪伴家人更好的了.
欢欣的妈 回复 悄悄话 "即使是不完美的阳光,也热爱那份温暖的感觉" 说得真好!祝福你们!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抱抱,能感受到你的焦虑和期盼,你们这么努力,上天会看到的。 祝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1 祝福你们!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妈妈的故事' 的评论 : 谢谢你,知道你有一双好儿女,祝你新的一年快乐如意!
妈妈的故事 回复 悄悄话 祝贺祝贺!!!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YZ101' 的评论 : 谢谢你这么好的祝福和理解。开心的就好!
XYZ101 回复 悄悄话 虽然不知道你遇到了什么难处, 不过,仍然为你高兴。祝福你。 愿你从此一帆风顺,万事如意。 深深地理解你,同情你。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ladys' 的评论 : 谢谢,很开心有你们的祝福!
gladys 回复 悄悄话 很好!祝福!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onyInJuly' 的评论 : 问候7月!咱们一起越来越好!这篇是我的2019新年开篇博文。愿美好从现在开始了。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呵呵,真的好开心呀。祝好。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喜鹊和你家领导! 愿以后越来越好!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太好了! 真为你们高兴。 功夫不负有心人。 学习了。 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