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颜喜鹊

热爱生活,执着梦想,坚定信念,让人生旅途多些美好!
个人资料
喜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水果的甜与白糖

(2018-10-22 19:09:48) 下一个

这个问题真是困扰我很久了。水果里的甜味,我一直认为是不同于白糖的。白糖是从甘蔗里提炼出来的,是经过加工了的。而水果里的甜,应该是不同于白糖的。水果是植物果实本身的味道,是没有加工的纯天然的存在于果实里的。

吃到的方式也不同,水果是直接吃,而白糖更多的是放在点心里,甜点的制作过程,需要添加很多的白糖。所以,吃多甜品也就是点心,一定会发胖,发胖就会导致身体不健康。吃很多的水果不但不会胖,还会保持良好的身材和旺盛的精力,也不会撑到难受。

吃过多的水果和吃过多的白糖,导致的结果是绝对的不同。我认识的所有爱吃水果的人,都没有得糖尿病的,而且也没有胖子。爱吃水果的人,也爱吃蔬菜,蔬菜里纤维会带出身体不需要的垃圾。而不爱吃水果的人,很多是体重超重的,多半会有糖尿病和高血压。

对于糖尿病人,完全可以找到不升高血糖的水果。

对于健康的人,或者对于没有糖尿病的人,我的实践是水果蔬菜真的可以适量的多吃。

关于白糖和一切白糖相关的制品,无论是健康的人还是其他人,只要不是少年儿童,还是能免就免了吧。

偶尔的解馋是什么都可以吃的,日常就尽可能的避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问好66! 是啊,我从小就疯狂吃水果,从来没胖过。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这么想的,我吃很多水果,从未因此发胖,面食,糖和油才是发胖的真正原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