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颜喜鹊

热爱生活,执着梦想,坚定信念,让人生旅途多些美好!
个人资料
喜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推荐陈月卿的《吃对全食物》

(2018-08-21 18:35:00) 下一个

我是在李开复先生的博客中知道陈月卿的。那时我老公还在医院做化疗前的最后检查。我让台湾的吴大哥帮我买了第一本陈月卿的书《每天清除癌细胞》。记得给吴大哥打电话的时候,已经是台湾的晚上9点了,吴大哥和大嫂一起去书店买了书,用最快的速度寄给我,我现在想起来仍是眼圈发热。不是感谢能够表达的心情。昨天吴大哥来日本,又给我带来了两本书。是陈月卿最新的《吃对全食物》上下俩本。这两本书比较详细的归纳了各种全食物的搭配,简单省事,又营养均衡。由李开复先生作序《对自己好一点》,做到化灾难为祝福等。要想健康,就得下定决心做饮食革命。改变生活习惯是不容易的,饮食习惯更是难以坚持到底。看看陈月卿的书吧,就知道食物的真正味道是怎样的了。

吴大哥还给我带了这个台湾的酥饼,上班的时候吃了一个,真是太好吃了。我有两年多的时间没怎么吃过甜食了。吃过几次都是吴大哥带来的,还有吴大哥的公子给买的凤梨酥。这款酥饼是不太甜的,有浓浓的奶香味儿。谢谢吴大哥和大嫂,更是感激大哥大嫂这么多年来像亲兄弟一样的照顾我们。都会永远永远的记在心里。

昨天下班,一个人试着走回家,走到这座桥上都的时候,脚脖子的扭伤开始疼,不敢继续走,就停下来把腿慢慢的抬起来,这样会舒服一点。湛蓝湛蓝的天空下,是宁静的河水。站在桥上,看车辆驶过。

感叹人生,如河水,时而变大河奔流,时而变小溪潺潺流淌。

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生命犹如这河水般总是不能停下来。

眼前是耀眼的夕阳,我的人生也是该迎接夕阳的时候了吧?我这发酸的感想,被我姐一棒子打过来:“会说中国话吗!您现在的人生是如日中天!”好吧好吧,那就如日中天吧!

愿每一个生命,都活出这耀眼的光芒,为自己,为亲人,为朋友,为社会,每一天都活的如日中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特别推荐陈月卿的《每天清除癌细胞》这本书,写的非常的详细。一次不能全部记住,就挑主要的一样一样的去做,如果有化疗,千万不要“补”,更注重的是营养均衡。蔬菜除了椰菜花的苗,其他的一定要吃熟的,短时间蒸熟的为首选,地瓜南瓜土豆每天都要吃点。新鲜的淀粉是没问题的。如果有血糖高,可以一样一样的试,有的淀粉是不会升血糖的。他的孩子要坚持锻炼,这个非常的重要。有不少的人,癌症好了,却得了忧郁症,只要坚持运动,心情会大大的好转,有助于增加免疫力。如果方便,可以参考我的关于化疗的4篇文章。祝她的孩子早日康复。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我来日本20多年了,每天为生活奔波,过一段时间会写写日本人的生活趣事。在准备照片呢。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我刚才去淘宝看了,陈月卿的《每天清除癌细胞》有卖,我要给我的朋友买一本,最近她的孩子不幸也患上癌症,真愁人。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你上下班的景色很美,喜鹊在日本多少年了? 啥时写写日本的生活和人吧。 我去日本十天也就是匆匆路过,对那里了解不够深。 愿你脚脖子快点好起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