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颜喜鹊

热爱生活,执着梦想,坚定信念,让人生旅途多些美好!
个人资料
喜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二伏吃面了。

(2018-07-26 19:47:51) 下一个

二伏 豆角焖面。日本的豆角贵呀。大伯的好吃豆角没有了,只好跑去商场买,也没有的卖,正好上周看到有卖豇豆角的,毫不犹豫把3包全都收了。还是第一次用豇豆角做焖面呢。以前都是用排骨豆角焖面的。现在日子过的苦了,不但没了排骨,还换了豆角。越来越能偷懒了,面也是买的,很劲道。本想自己擀面条的。面里就用了一点酱油,一点花椒油,一点葱花,我就这样一点点的堕落了啊。吃吧,二伏吃面嘛,没错过节日里的食物就是幸福。配了几个迷你柿子,撞撞口味。

这个是我的新武器。vitamixSD30,便携式的。买了一个月了,今天早上第一次拿出来用。实在是太好用了。早上打精力汤可以打的很少,也很细腻,口感超赞。洗刷的时候,可以拆卸底部的刀头,清洗方便。可以打少量的芝麻酱,花生酱等,不必一次打很多,免去长期储存的烦恼。按吃的量来做精力汤,就不会怕坏吃的多了。

我家苦瓜真是很努力的在炎热中成长。周末我还得再研发出一个新吃法。

第二批黄瓜也开始成长了。绿绿嫩嫩的,看着就留口水。

当然咱的迷你菜地不能和人家的比。大伯家的邻居,大大葡萄园,大大葡萄,好丰收哦。

绿色的还没熟呢,还有过几周才能采摘。

买了5串这个黑色的,也是我最喜欢的酸甜口感。果园的夫妇都是很朴实的人,看着自己的丰收成果,都是满满的自豪呢。

好羡慕有这样一个大果园,虽然一年多是辛苦劳作,但有丰收的喜悦陪伴着,激励着,人也是一直在一种激励中不断往前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