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颜喜鹊

热爱生活,执着梦想,坚定信念,让人生旅途多些美好!
个人资料
喜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外甥女的降压之路③

(2018-06-05 19:24:21) 下一个

外甥女的降压之路,到今天正好走过了三周。感觉我自己是个絮絮叨叨的祥林嫂嘛!

每次都是我主动联系外甥女,她能上班后就每天都是从早忙到晚,还要每天榨蔬果汁,每天的锻炼,还要去练瑜伽,真的是身体好了,就没空闲时间理我了啊。早上给外甥女做了一张简单的健康管理表,每周可以清楚的知道自己的MBI是在什么状态,重量与血压,脂肪与血压发生的变化关系。为以后的健康找出一个适合自己的规律。

三周的结果是:血压从原来的155降到今天的118. 体重从原来的85kg降到今天的81kg

三周的时间,没有吃任何的米面制品,减掉4kg。

最重要的是这4kg使我的外甥女恢复了状态,重回到快乐的生活和工作中。一个155cm身高的女孩,体重可以达到85kg,这么大量的脂肪,隐患实在是太多了。还好,外甥女有坚持到三周,坚持三个月会吧?真的很期待外甥女在降压的同时,能收获健康与美丽!

制作好健康管理表发给了外甥女,她连个回复都没有!是否看过我也不得而知。年轻身体,总是喜欢忙于自己的喜欢做的,而不会去介意那些正在逐渐侵蚀你健康的肥油。我不知道该如何做呢。只是感慨自己,自己年轻的时候,好像没有这么不顾自己肥胖。

高血压心脏病,不是年龄大了就是肥胖引起的。特别是运动少的人,太需要管住嘴了。不是挨饿,是少盐,少油和戒掉主食,直至到健康的体重。这样才能知道高血压心脏病是怎么来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