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颜喜鹊

热爱生活,执着梦想,坚定信念,让人生旅途多些美好!
个人资料
喜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清明节 梦里梦到你!

(2018-04-06 00:39:56) 下一个

5号是清明节,想妈妈想的厉害,天国的妈妈一定是知道了我无法自拔的思念,就是这一天,妈妈出现在我的梦里。清晨,这个梦被老公的起床声打断。我去了厕所,然后又回到床上。我平时少有这样的,即使是周末,我仍然是起床了就不会再回到床上。但是今天,我不能我不愿意走出我和妈妈相聚的梦境。

以前也有梦到过妈妈,但都是妈妈没有表情,也不愿意理我,更不愿意回答我的问题。一般情况下,都是我拼命的找妈妈,找到疯狂的时候,看到我妈没有表情的在某个地方,就不停的问:“妈,你去哪儿了?你怎么不告诉我一声呢?我总是到处找你!”每一次梦醒,都觉得胸口堵的难受啊!我妈妈去世前,有一天我梦到我妈站在樱花丛中,是那种矮矮的樱花,种植的很密集,我还奇怪,问:妈,你怎么来日本了?!一定是我妈太想我了,她不知道我家在哪里,就跑到樱花的树下,让我知道她对我爱。(我必须止住眼泪才能继续写)她在樱花丛中,慢慢的侧身回头看看我,什么也没说就走了。醒来之后,我还是神情恍惚的。

早上,我躺在床上,试图闭上眼睛,再续与母亲相聚的时刻。昨天的梦,好像都是我的自言自语,没有听到母亲的声音,但却是感觉到母亲的意思。我还是到处的找妈妈,终于在一座正在装修的酒店里,找到了我妈。我妈在一个房间里,好像在打家具。我说,妈,你在这里多冷啊,说完我就去楼下的一个房间给我妈抱了两床厚被子。我妈说(没有我妈的声音),我不住这儿。我说,那我把被子拿回去了。你住哪儿?我妈还是拿着手里的东西没理我。我把被子卷起又回到这个酒店的另一个房间,这时有人进来,说是找我妈,我说我妈不在这里,在另一个房间,我带你去,进门我妈代答不理的说(还是没有声音),那把椅子给你,我不用。在屋子墙边的一个高台上,放着一把宽的厚实的熏木板条扶手椅!旁边还有一个同样的板条做的类似盒子的东西,我探头过去,试图看清盒子的东西。。。就在这时醒了。心跳在加快。。。

辗转反侧了20分钟,仍然不能入睡,仍然不能。。。妈妈,你一定是心疼我了吧?是不是想让我坐下来,踏踏实实的休息了?妈妈,女儿知道了,今天就是周末了,明天,我一定好好的休息一天,我会坐下来,静静的享受一杯红酒,一盘美食,和老公去逛逛街,追追剧,或者看看电影,会把那把宽大厚实的椅子记在心里,这就是妈妈的爱,心里踏实。这个清明节啊,我能如此真切的感受到您的爱,怎能让我不思念!妈妈,我牢牢的记得你对我的期望:要自立,自己的生活不能仰仗别人,要坚强。妈妈,我都做到了,我可以撑起自己的天空,我可以做到关爱兄弟姐妹,我坚强,无论在什么样的日子里;我乐观,无论在怎样的困境里;我青春,因为我知道你喜欢这个样子!我努力着,就是让您放心。我知足今天的一切,我是幸运的!

清明节里,对逝去亲人说一句想念,说一句爱。无论是梦里还是现实里,这份儿爱永远的永远的铭记在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真的是很想我妈。那个世界的人一定能听到的。我信。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看得头皮发麻,也跟着难过。 人在梦里交流都是靠意念的,不会有声音的。 你妈妈去世前来看你不理你是对你好,要是死去的人对跟你招手跟你笑跟你玩反而是不好的。 想她了就在睡前跟她多说说话,那个世界的人是能听到的,说不定她就会来梦里和你相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