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颜喜鹊

热爱生活,执着梦想,坚定信念,让人生旅途多些美好!
个人资料
喜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大尺寸的大馒头

(2018-01-23 21:10:35) 下一个

这次去三亚,不想一路赶时间的冲到三亚,就在广州呆了一天,第二天再去三亚。我们有充足的时间逛逛机场附近的镇子。这个镇子我们每次在广州转机的时候都会去,比较轻车熟路啊。喜欢吃红色的火龙果,就买了几个大大的拿回酒店享用。我曾经的幸福名言是:“可以躺在床上吃饼干掉渣、吃西红柿淌汤而不被嫌弃。”这一刻的幸福在我回酒店吃火龙果的时候享受到了。躺在床上看书,让老公把火龙果给我拿来,我就在床上一边看书一边吃,好了,最后一块掉到我脖子上,然后顺着脖子掉到了白色睡衣上。。。没被老公嫌弃,也算是一次幸福!在儋州住的温泉酒店,使用温泉是有时间限制的,用水量也是限制的,这个时间段,控制了客人的自由,心里真的不舒服。酒店的早餐实在太没什么可吃的了。只能喝粥吃咸菜的感觉。在餐厅里,酒店的工作人员是和客人一起用餐的,让我感觉我们也是吃的工作餐。一个酒店管理层的中年油胖,自己一边拣吃的放盘子里,一边训斥着旁边跟班小伙子,看的我都堵得慌。吃过饭,我俩去酒店的售楼处转悠。我们只看热闹,但是售楼处的小伙子真是很敬业的介绍着。

从这张图上,看到了红色娘子军纪念馆。还记得芭蕾舞剧的剧照,吴琼花的红裤子下面都撕成条的。我们到达纪念馆的时候,下起了雨,雨越下越大,只照了门前的照片。很多人摆很多种姿势和这个雕塑拍照,特别是一个大姐,简直就是高难度的芭蕾舞姿,久久不能忘记。纪念馆里,有三层展厅,其中有一个是感受地雷爆炸,里面黑黑的,我们谁都没敢进去就撤了。感叹我们今天和平致富的日子,让我们胆小,让我们珍惜。向英雄敬礼。

回三亚的路上就琢磨吃什么,一路的研究探讨,最后决定吃我们俩没见过的大个馒头!

没有比较就无法知道真正的尺寸。直径大概有一根筷子那么长,我们六个人也只吃了不到一半,非常的好吃!但是需要人多,需要有战斗力的人一起吃才过瘾!

回到三亚的第二天,我们就去保亭温泉乡。这里温泉水质浓度高,泡上一会儿,就会出汗。是那种从身体深处发汗的感觉,很舒服。十天的吃吃喝喝玩儿玩儿泡泡的日子很快就过去了。我们只能坐在办公室里努力敲打键盘。偷懒的时候,期待下一次的假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快去看我今天蒸的大馒头!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哈哈,还好衣服洗干净了。以后再也不敢在床上吃东西了。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ge' 的评论 : 哈哈,这种没发起来的面,用来做馕正好啊。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这么大馒头我也是第一次见过呢。是山东有名的大馒头。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块掉到我脖子上,然后顺着脖子掉到了白色睡衣上” 哈哈哈
xiaoge 回复 悄悄话 大馒头好香啊!我昨天突发奇想,想做个大馒头,立即动手发面,结果搞了一上午面也没发起来,只好做成大饼了 :((。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大的馒头只在山东见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