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颜喜鹊

热爱生活,执着梦想,坚定信念,让人生旅途多些美好!
个人资料
喜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7年末,谢谢你!

(2017-12-10 17:25:52) 下一个

又到一年的年末,只有一个心愿,谢谢你,谢谢所有的人。那天看到一篇微信的文章,叫谢谢自己。我很少读微信上的鸡汤,但是这一篇,令我感动。一年多的时间里,我不知道2016年的秋冬是什么样的,不知道是雨水多,是雨水少,还是天气冷热。只记得一个个陪着老公坐在河边沐浴阳光,等待某个早晨,一道阳光带来的惊喜。只知道感谢在我艰难的日子里,听我哭泣的远方的亲人。几百个日日夜夜,我无数次的感谢老天爷,无数次感谢婆婆在天国的保佑,感谢我的母亲教会我坚强执着和忍耐,感谢所有光临我博客的朋友。昨天和老公说,感谢老公让我过我想要的日子,感谢老公一生相伴相知相守。这个谢谢你,也是我今年要对自己说的,谢谢我对我自己的不离不弃,谢谢这么多年来我对自己的真爱,谢谢我一如既往的执着,谢谢我让自己在春天里听春风唤醒百草花香,在夏天里蹲在窗前看老公在地里抓虫子,在秋天里享受甘甜的水果,在冬天里泡在温泉里沐浴,享受另一种沸腾。谢谢我自己能够更多的感受生活里的美好。谢谢我自己在面临困境的勇敢;谢谢我自己能拔出纠结,清理混乱,依然故我。

依旧是每天的各种水果,各种蔬菜。过着牛羊兔子般的日子,微酸微甜清新而知足。

路过邻居家的菜地,老伯正在地里,我和老公对老伯说想吃白菜,卖吗?老伯说,我的白菜是给自己吃的,不卖!邻居家有卖的。我老公说去他家了,都卖光了。老伯说:“那好吧,我不卖你,给你一棵!”老伯给挑了一棵大大的很实诚的大白菜拔了出来。我和老公坚持给老伯留了点钱,高高兴兴的举着大白菜回家了。一边走一边说,老伯真好,咱们乡下真好。谢谢老伯。谢谢友好善良邻居们。

每到年底都是最繁忙的时候,但是不能忘记感谢所有的人。感谢大家付出的爱心。白菜是美好的象征---白菜--百财嘛,祝愿大家心想事成百财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gweipw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鹊' 的评论 :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weipwu' 的评论 : 问好gweipou!圣诞快乐!
gweipwu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给大家讲个昨天发生的对话吧:我老公买了一双新鞋,回家的路上,
老公忧心忡忡的说:“我的脚越来越感觉两只不一样大小了。”我说,哪只大?老公说,右脚。我说,什么感觉?老公说,就是右脚的鞋子越来越不跟脚,左脚的就没事,正好。我说,你把右脚伸出来我看看。一看不要紧,我心情沉重的告诉他:“鞋带开了”。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元宝妈' 的评论 : 谢谢你,元宝妈!你也给了我们很多的感动。东京的吃的东西一直在涨价。特别是水果,感觉很贵。
元宝妈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祝福你。被你们夫妻恩爱感动。让我们每个人在2018都幸福快乐。
我只去过东京,吃的东西小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