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颜喜鹊

热爱生活,执着梦想,坚定信念,让人生旅途多些美好!
个人资料
喜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六一快乐!

(2017-06-01 01:24:24) 下一个

还是一句一句的流水账。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2017年的每个节日都是那么的美好!尽管还是那么分分秒秒的忙碌,尽管还是那么珍惜那紧巴巴的带薪假日,还是珍惜这每一个小小的快乐,小小节日,哪怕小小的零食。刚才打开公司网页,人事调令正式公布了老公的复职。这心情是对比着出现的。几个月前的人事调令,是公布老公的病休,没人能知道我们多久、还能不能等到今天,那时我担心着老公的心情,担心他会难过,担心他不能习惯呆在家里当病人,担心。。。总之是一万个担心。。。那天是老公在途中接我下班回家,走在路上我告诉他你的病休调令出来了,用眼睛的余光看着老公眼圈红了,谁愿意接受这样的调令呢。

老公结束化疗后,就总是说自己是新生,从第一天试职开始,就像一名小学生那样走出家门,双肩包里装的都是吃的喝的。有一天公司里有人晕倒,救护车驶进院内,开到办公楼门口,我赶快跑到电梯间看看电梯停在几楼,哎呀,我的头发都立起来了,2楼,没错,是2楼,我告诉自己要冷静,二楼还有别的部门,哪儿那么容易是我老公,他早上出门挺好的呀,我颤抖着手打开手机,看到老公几分钟前发给姐姐的微信,俺终于放心了。可是这惊吓却是这几个月来对我的全部总结!

感叹时光的快快慢慢。好像是发生的事情是昨天般的记忆清晰,好像是经历的事情是一个世纪的漫长,一个世纪的那么多!新生的人,就重新开始一个全新的健康的生活吧。我们不能重回童年,但可以让自己拥有一个一个童年般的快乐纯真!如果我们童年的时候不能读懂太多的忧伤,那么,让我们为曾经体验过的忧伤,而更加执着坚持和努力。

祝愿大家时时刻刻拥有童年的无忧无虑的快乐!

补充一点小感伤:晚上做饭的时候,止不住的流着泪,看着满盘的蔬菜,突然感觉老公是那么努力的活着,能有今天,不是我的功劳,是他自己的执着,是他对我的不舍,还有他对我的放心不下,生命多美好啊,无论是怎样的吃糠咽菜,无论是寒冷的冬天,还是烈日当头的炎夏,他都是能走出去的,绝不赖在床上。如果没有老公自身的如此坚定的执着,我做什么都是徒劳的。走过的那200多个日日夜夜,我们读懂了彼此,读懂了生病与健康的更迭交替,读懂了心痛的滋味,读懂了亲朋的那些失眠的夜晚。对比元旦和五一两次去三亚的照片,简直就两个人!元旦的那个他,脑袋肿大,没有头发没有眉毛没有胡子;五一的那个他,精瘦干练,有眉毛有胡子。人也精神。一步步的走出病痛,一点点的坚强起来,从每一个眼神每一个背影的变化,都能感受到那从内心里迸发出的坚定!看着我陡增的白发,都觉得值了!

  谢谢读我博客的朋友们,我在无数的冬夜里,欲哭无泪的时候,就看看你们的留言,如同感受到温暖的拥抱。还有那么多默默关注我人,我同样可以感受到这个世界里的爱。每次老公去复查,我都手脚冰冷的等待着结果,这个时候,我就常常打开博客,重温一句句温暖的话语,这份爱,是巨大的能量,让我有力气去爱!早上打开电脑,公司里好朋友们发来恭喜的邮件,更是感谢她们在那一段时间里,为我提供方便,看我的心情,看我的眼泪,甚至静静的陪我流泪,当我得到老公缓解的消息时,也是她们和我一起高兴,一起欢跳。

  请大家接受我和我老公深深的谢意!谢谢你们,给了我们一生难忘呵护。我们一定好好学习(健康知识),天天向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个儿' 的评论 : 谢谢大个儿,好久不见问好!谢谢你的支持与信任。为这份儿相拥相伴而一丝不苟的坚持着。感谢你!
大个儿 回复 悄悄话 之前在霞的博客里看到过你写的东西。知道你是温柔善良坚强的女性。坚持就是胜利,祝福你们。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是的,我在总公司,一楼,他在分公司,二楼。感谢你一直给我支持鼓励,会坚持不懈。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抱抱! 你老公和你在一个楼里上班?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水_伊人' 的评论 : 谢谢秋水,我含泪收下祝福,永远的记住你们温暖的鼓励!
秋水_伊人 回复 悄悄话 之前跟读过你的文章,深深地祝福你们!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节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们,节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