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颜喜鹊

热爱生活,执着梦想,坚定信念,让人生旅途多些美好!
个人资料
喜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五一黄金周七仙岭温泉度假(二)

(2017-05-10 00:29:09) 下一个

第二天4/30早上起来去吃饭,偷偷拿了几个温泉蛋(我是个坏孩纸),自己带了茶水,知道这两瓶水远远不够。只好到山顶买。每登高到一个有卖店的地方,水的价格就会升高几块钱。我最顶上买的水,是14元人民币,下山的时候,在中间的休息站买的,10元一瓶。晚上去温泉酒店附近的苗村里买,2元一瓶。谁说锻炼身体不费钱呀,看这价格,下次自己背水袋上去是最最科学滴。

进山门了。我们一路从酒店走去七仙岭国家公园,沿途都是4个轮子的往上开,我们一共4条腿,中途没有碰到过任何人。我说,坐在车里的人,一定特怜惜我们的吧。路边都是菠萝蜜和野生的无花果,只有我们两人是走着进去的。门卫很奇怪的看着我们,呵呵,一定以为我俩傻。不过我们倒是很开心哦,没有堵车和晕车的痛苦哦。

 

顶端是天阶,我们穿的衣服和鞋子,不是攀岩和登山用的,也没戴手套,看到那条锁链和坡度,我就和老公说,如果你想去试试,我在这里看包。头巾和帽子都能拧出水了,衣服也是湿湿的塌在身上,很担心停留久了会感冒。

老公在往上爬,爬到一半的时候,就卡在中途动不了。有穿高跟鞋上的、有小孩自己上的,还有光着膀子上的,看的我胆战心惊的。有很多人爬到一半就不敢上了,本来是右侧通行的,可是途中变道,是需要点胆量的,所以就变成了,上面的下不来,下面的爬到一半被卡住。

这个小朋友还算是灵活的,可以从右边变道左边,也真是危险哦。

老公只好中途变道下来。这个真的是很遗憾。但是安全第一,只能这样了。

爬到一半的时候,有很多人说,看看这俩是走上来的,现在都超过我们了,比我们开车还快!哈哈,好自豪呀,虽然没车,腿脚好啊。下山时候,(七仙岭全是台阶)有一伙年轻人,20几岁,全部是超重身材,就听见前面的小哥说:“我的脚抖的好厉害啊!”,我就很三八望向他的脚,呀,真的是不停的抖抖抖啊,把我笑的呢。胖小哥回头对我说,你不要笑我哦,我是真的抖的停不下来。哈哈。回到酒店赶快进温泉里泡着。第二天,唉呀妈呀,我的小腿疼的我呀,酸疼酸疼的。我和老公经常登山,有挑战性的山,才会大腿疼一天两天的,这次居然是小腿肚子疼!后来才知道,因为是台阶的关系,导致膝盖用力过度,大腿使不上劲儿。登山是个完美的运动,但要时刻保护自己运动中不要受伤。以后出门一定带足装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人实在太多了,给攀爬天梯造成了太大的危险。没爬,只在下面看看,感受一下就好。好喜欢你介绍的旅游胜地。我让我姐在淘宝上买了做飞机的气垫,回来时就用上了,好舒服呀。也买了一个小电锅背回来,以后出去玩儿时用。我还带回一个便携式的blander呢,实在是太忙了,还没来得急去和你汇报和感谢呢。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挺过瘾啊。 我们上次登黄山也累得第二天不会下楼梯了,搞得我们再也不想爬山了。 那天梯看着不咋安全,要小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