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颜喜鹊

热爱生活,执着梦想,坚定信念,让人生旅途多些美好!
个人资料
喜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清明节献给两位母亲!

(2017-04-06 19:57:44) 下一个

清明节了,我妈走了十几年了。这个最爱我的人,教会了我如何走路,知我所想,信我所做。让我在遇到困难的时候,坚强前行。永远的记得妈妈最后留给我的话:“要刚强”。妈妈的手永远都热乎乎的,拉着这温暖的手,每次过马路都不害怕。终于有一天,我学会了用妈妈拉手的方式,拉起我老公的手,和老公并肩前行,彼此温暖!

另一位妈妈,是我的婆婆,是那个时代少有的大学生。快乐的可以在60几岁挑战蹦极!最爱吃我做的粽子。所以,婆婆家的冰箱里是一年四季都有粽子的。也喜欢吃我做的苹果派。婆婆更是一个坚强勇敢的人,一个热爱生活的人,一个充满阳光的人。一个很可爱的人,有一次去温泉,看到我老公穿的一件线衣,就说,哎呀,你这么大人还把衣服穿反了呢?!弟妹赶快更正,这哪儿是穿反了,这是时髦。有一次弟妹和我告状,婆婆白内障手术后,眼睛看的清楚了,拿镜子一照,马上就对弟妹说,哎呀,我来你家怎么脸上长斑了呢?弟妹说,妈呀,你以前就有的,我把照片拿给你。

   时间好快,每一天都有这样的感慨。想想妈妈温暖的手,就像是一直在我身边,时刻保护我。每天都求婆婆在另一个世界别贪玩儿,要记得保佑她的儿子媳妇健康快乐!

   永远的承传着妈妈们的温暖与呵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嗯哪,婆婆是运动员出身,后来做体育老师,就是爱玩儿。我总是担心她贪玩儿忘记保佑我们!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每天都求婆婆在另一个世界别贪玩儿”,哈哈,你婆婆太可爱了!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同行者' 的评论 : 谢谢你对我的鼓励。点赞变成了问号,是因为电脑里的文字设置。
同行者 回复 悄悄话 不知为什么点赞变成了问号 - 对不起
其实你完全继承了妈妈的品质
应该为自己自豪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同行者' 的评论 : 有时会非常非常的想我妈,想那份拼劲全力对我的呵护。
同行者 回复 悄悄话 真是有善缘的一家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