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颜喜鹊

热爱生活,执着梦想,坚定信念,让人生旅途多些美好!
个人资料
喜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素食早餐

(2017-02-05 18:42:17) 下一个

就是普通的早餐,最近常常这样吃。今天的豆腐干烤的恰到好处。150度低温,烤20分钟翻面,再烤20分钟。口感有韧劲儿,颜色也漂亮。

有人说人生不能吃肉,不能喝酒,不能这个,不能那个,是不是很无趣!

我们的今后就是严格的健康饮食,今生再也不想经历那份惊吓,

我老公再也不想经历那份病痛。对于经历过的人来说,坚持才是今生的幸福。

为了健康的活着,能享受每一个充满阳光的清晨,才是我美的大餐,就是今天的这个了。

早上可以喝很多的新榨果汁,有时会加些菜苗,有时会加些甜菜头,总之换样换颜色,

吃喝乐趣总是要有的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谢谢光临。我看了你博客,特别是关于心脏病的我都是仔细看的。因为我的外甥女前几天发生了和你同样的前期症状,也被诊断为心肌缺血。看你博客前还以为心肌缺血是类似贫血的病呢。感谢你的真诚分享。我告诉我的外甥女,要注意饮食结构了(她34岁啊,无肉不欢的小胖子一枚)。早餐只能尽量多做些,把老公中午的份儿留出来。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早餐吃得真好啊,那个粉条白菜很诱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