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颜喜鹊

热爱生活,执着梦想,坚定信念,让人生旅途多些美好!
个人资料
喜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让我软弱一会儿吧!

(2017-01-30 16:25:35) 下一个

上一周老公经历了3次最最详细的检查,然后是我们焦虑的等待,昨天是周一,2017年1月30日,我一天都在惶恐中度过,预约的时间是下午2点去听治疗评价,那个紧张呀,一直等到5点多,老公发来信息,宽解啦!就是说体内的肿瘤,经过PET  CT ,胸腔CT 颈部CT,和各项血液的详细检查,已经全部消失啦!消 失 了!我还有10分钟下班呢,无法抑制自己跑到外面任泪水流淌。。。。我要回家,回家痛痛快快的让我哭一场吧,让我哭到累,哭到瘫软下来,让所有人知道我哭出了所有的软弱。

       冷静的人告诉我,这个不算好,还要观察。管他呢,我们珍惜现在,珍惜这份喜悦,治疗得到的效果足以鼓励我们坚持健康的生活,不再空留害怕在心里,我们对今后充满希望,我们的眼前不再只有悲伤与恐惧分离,我们面对癌症,走过7个月的艰辛历程,这是最好结果,感谢医护人员治疗期间的千叮咛万叮嘱,让我老公在化疗期间体重稳定,平安度过最最危险的4个月,感谢所有的亲人,问候与鼓励。

       第一时间告之所有关注我们的朋友们,虽然我与大家素未谋面,但是,是你们的关爱,无限的爱心,以及你们遥远的祝福,让我在寒冷的冬夜也感受丝丝温暖环抱着,再一次谢谢大家。以后我们会继续努力健康的生活,会把我们的饮食经验献给大家,回馈大家。祝大家2017年开始平平安安顺顺利利!

       先告知大家这些吧,昨天很想发博客的,但是我太紧张太激动,手不停的抖,只能今天早上第一时间发了。昨天一夜无眠,早上5点有点胃痛(紧张导致的条件反射吧),起床后烙饼吧。稍后发照片。先高兴一会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衷心为你们高兴!谢谢你一直以来的支持,陪伴!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再次感谢大家的关爱。泪!
有了大家的祝福,无论是寒冷是酷暑,是孤独是无助,我们都不再退缩角落里悲伤,
我们带着大家的鼓励,做一生都为健康而努力的人,绝不放弃!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谢谢,很感动的祝福。鸡年是我们大家的好运年!感恩我在这里有你们的真诚祝福,再次的谢谢。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ronhot' 的评论 : 谢谢祝福,我和我老公会永远记住你的祝福!也把祝福送给你,新春快乐!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在这里见到你,非常的高兴,谢谢你的祝福。以前经常看你的帖,谢谢,祝波城新春愉快!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谢谢你,谢谢真诚的帮助,我们从8月份开始吃素,没有了所有的肉蛋奶。我家也没有糖和任何的甜品。我老公第三次化疗后,白血球有点低,2.3.当时怕影响下一次化疗(体力不支),才给他加了煮蛋白(怕蛋黄引起胆固醇问题)。后来加了一点三文鱼。10月份以后,不素的东西只有海参,现在是每天早上一根海参的量。其余的全部是纯素食。还有几种蔬菜是医生说容易引起内部感染的(其中有韭菜)现在我家都不吃的。生的蔬菜会延长消化时间,怕引起便秘,所有的蔬菜全部都是做熟了吃。只有几种菜苗和西红柿可是生吃。蔬菜尽可能的订购有机蔬菜。正在整理化疗期间的饮食运动心得,不断的总结,感谢你给我的帮助和鼓励,我和老公会抱定这个信念,认认真真的活好每一天!再次感谢你的鼓励。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ada-KU' 的评论 : 新年好,紧紧的抱抱你,感谢你温暖的关注!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0084lx' 的评论 : 谢谢理解,收下祝福,也把最美的祝福送给你!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金鸡年吉祥健康,最好的祝福送给你们!好好休息放松一切会更好!!!
ironhot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祝你先生早日康复!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为你高兴,衷心祝福!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再一次抱抱,现在终于可以好好过日子了,为你们高兴! 刚才看了你的早餐篇,你做豆浆喝蔬菜汁对抗癌是有好处的。以后要更加注意饮食,肉少吃,甜的东西也要控制,癌细胞是最喜欢甜的。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老天会保佑你们的!
Nada-KU 回复 悄悄话 抱抱!为你高兴。新年好。
0084lx 回复 悄悄话 理解你的心情,为你高兴,衷心祝福!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藏龙卧虎' 的评论 : 谢谢,收下祝福,也祝福藏龙卧虎!
藏龙卧虎 回复 悄悄话 祝福!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亲爱的亮亮妈妈,请接受我的拥抱吧,我知道你会来的,就想这样含着泪告诉你这个好消息,和我一起开心吧。昨天知道消息的时候,我都糊涂了,还没到下班时间就关了电脑!一路留着泪水回到家中,然后是老公进门,我抱着他,请他任我使劲儿的哭一次!我知道我们抗癌的路是一生的漫长,我会努力会坚持,会回报大家的对我的鼓励支持。再次谢谢亮亮妈妈!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ya2007' 的评论 : 请喝茶,进门的都是亲!感谢鼓励,收下祝福当做动力,今生都不懈努力。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flame' 的评论 : 谢谢和我一起开心吧,拥抱你!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祝贺祝贺,这是让你们好开心的喜讯。好好的庆祝一下吧。把这么久的压力释放一下。这个结果是对你每天的坚持和信心的回报。加油。新的一年健康,平安,快乐会伴随着你们。
yaya2007 回复 悄悄话 路过,祝福!祝你先生早日康复!
鸡年大吉,心想事成!
加油!
blueflame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早上一进办公室,先跑去三楼给公司总老大报喜!然后回到我们部,看到同组的两个女伴,一遍又一遍的分享喜悦,大早上的我们又抱又蹦的。。。新的一年真好呀。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牛奶香' 的评论 : 谢谢牛奶香,今天就想咧嘴笑!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汤圆妈妈' 的评论 : 谢谢汤圆妈妈!我们一定会好珍惜每一天。会记住你们的每一份支持与鼓励!祝愿汤圆妈妈万事如意!
牛奶香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
汤圆妈妈 回复 悄悄话 为你们高兴!好好保重,好好享受这得来不易的喜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