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颜喜鹊

热爱生活,执着梦想,坚定信念,让人生旅途多些美好!
个人资料
喜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从三十到初三

(2017-01-29 18:46:31) 下一个

三十那天是周五,无论如何都得去上班,没有带薪假期了,也就没了其他的小心思。

下班后一进门,就告诉老公,你得先吃点别的吧,今天的晚饭会比较费时间的。

饺子的面是周五的早上和好后,用密封袋封好放进冰箱冷藏饧面,中午去公司附近买了一把菠菜,晚上回家的时候,把菠菜用水焯一下,只取菠菜叶子的部分,用料理机打成泥,和成绿色的饺子面。本来想做西葫芦鸡蛋馅儿的,因没买到西葫芦,所以也没有买鸡蛋,临时改变计划,就做白菜豆干馅儿的吧。这个翡翠饺子,在揉剂子的时候,比较麻烦哦。但是成品还是很漂亮。

翡翠饺子

2017从三十到初三早上的年菜

用了俺心爱的锅,煮了银耳莲子羹。

初三,俺带饭了,用俺这个贼能装的饭桶,带了满满的饭盒,人家说了,吃饱了,

就不害怕。

老公快过生日了,俺就想着以前和老公的约定----他过生日的时候给我买礼物,我过生日的时候给我买礼物!下一个礼物,想要一个stuab的墨绿色的铸铁壶。心里放不下的漂亮的墨绿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娜晴天' 的评论 : 过年好,谢谢你对我鼓励,我会继续努力。新的一年所有人都开心啊!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00' 的评论 : 是赌气,他抠门,每次给他买礼物,他都不愿意,那好吧,给我买吧,我开心收礼物呀。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无意中走到妹妹的博客,给你们拜年,新年新气象,勇气和希望,新年健康如意,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最最真挚的祝福。
tiger00 回复 悄悄话 "他过生日的时候给我买礼物,我过生日的时候给我买礼物"!
哈哈哈哈, 喜鹊有个好老公! 春节快乐!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亮亮妈妈的一直关注,谢谢你的祝福。我要努力让生活快乐起来。也祝亮亮妈妈春节愉快,阖家幸福!感谢你在新春之际给我这么温暖的祝福。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喜鹊鸡年大吉。饺子包得漂亮,每个菜都很健康。祝健康,平安,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