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颜喜鹊

热爱生活,执着梦想,坚定信念,让人生旅途多些美好!
个人资料
喜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不累,只要爱人安好

(2017-01-18 18:19:51) 下一个

      走过了艰难的2016年,这一年真的无法总结,唯一的感觉就是痛,就是和老公两个人分别的承受孤独的恐惧。2017年了,新的一年给了我无限的希望,这希望是我坚强的动力,执着的前行,执着的撑起每一天,要让每一天多生活的充实,让心里洒满温暖的阳光。

       早上起床就开始榨果汁,然后是榨豆浆,一边喝榨好的果汁,一边洗净破壁机,把泡好黄豆倒进去,用量杯放进去1500ml的凉开水。然后把榨好的豆浆倒进滤布里;开始用另外一台榨胡萝卜汁。昨天晚上榨柠檬汁,然后去胡萝卜皮,洗净后用密封袋装好放进冰箱;苹果去皮去核,放进冰箱备用;菠萝去皮切块,放进密封袋,放进冰箱;整理沤肥用垃圾,分装普通垃圾,所有这些都是为了早上起来可以节省时间。有豆渣的豆浆慢慢流进下面的锅里,我就开始给地瓜去皮,切厚片,然后放进小蒸屉里。烧水,另外一个炉子上开始炒菜。每天都是这样的基本程序,我已经很习惯了。利用烧菜的空当,可以擦擦冰箱,擦擦地板,跑到院子里把外面的杂物简单的整理一下,生活就这样杂七杂八的继续着。以后都会是这样的日子,有你的日子,就是无限生机有奔头的日子。

       你的生命,你的健康已经与我的生命结合在一起。你挺过了一个又一个的艰难恐惧,下一周你有三个检查要做,每次想到这里,我知道你没事的,你康复了,但我还是紧张每一个检查的结果,每一个变化都能让我心紧缩。你是我心底里巨大的动力。我的爱人,一个陪伴我到永远的爱人,会为你做到最好。真的不累,只要你健康,只要你快乐,生活本来就是琐琐碎碎拼凑的,曾经的我们都为这些的琐碎烦恼吵架过,而现在,这一切都变得那么让我们喜欢,我们一起留恋每一个一起做家务的瞬间,我们一起被对方的付出哪怕是一点一滴的付出感动着,就是因为这生命太宝贵,代价太昂贵。

     从亲人的团聚中沉静下来,跌回现实的琐碎,现实的按部就班,每天周而复始,这是活的平凡,活的现实,柴米油盐粗茶淡饭,运动睡眠轻松工作,这也是理想的实现。习惯了这样规矩的生活,这一辈子就真的不累,真的井然有序,真的是最美的日子,只要爱人安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所有的祝福和鼓励,我真的感动的哭了。有你们在,我会在感觉的孤独的时候,有温暖。就快过年了,这个时候我真的很想家,可是我没了妈妈,不能有娘家可回了。一直以来我以为我是无助的,但是,今天,真的是很感动的哭着(上班时间)看完所有的留言。因为有你们大家爱护,我会继续不断的努力,也会把我们的经验(成功的和失败的)都写出来,回报大家的关爱,非常的感谢你们,我会继续爱这个世界,爱生命赋予我们的一切。祝愿大家春节快乐。感动着,回家会告诉老公有你们的关爱在,我们充满希望。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们!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有一首歌词是;女人是男人的精神气,女人是男人的胆;在霞那看到你。
天会保佑并保全你的家庭的,喜鹊美眉,因为你就是意志坚强的喜鹊啊,遥祝好人一生平安,我坚信神是长眼的,就在文池里;其其博客那天天放养生堂的节目,或许会有些帮助的。。。。。。
雅是一种德 回复 悄悄话 真心祝福病苦消除,安康幸福!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们全家!
Tmjmm 回复 悄悄话 会好起来的,祝福!
rainfy 回复 悄悄话 有这么细腻坚韧的好老婆,老公一定会好的!
祝福你们全家!
leeliuchen1 回复 悄悄话 祝福!
menopause 回复 悄悄话 Bless!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祝福!God bless!
新年好运 回复 悄悄话 祝福。另外,中医认为不要喝寒凉的东西,果汁可以掺点热水温着喝,当然有些水果本身就很寒。我有几个美国同事吃的很健康,但还是胖,我说看着你们大清早或吃饭时喝那么一大杯加冰的咖啡、果汁或水,就感觉气血活动不会畅。
唯一2005 回复 悄悄话 关于检查,不要去想太多。祝福
太子党群 回复 悄悄话

---有常见的慢性疾病---是福。

--这样,就会调整生活的时间、习惯、方式、内容。控制疾病的发展。

半百之后:没病。这是最可怕的警告。

---一来病--就是恶性质的。
7
每天天游泳,360。让身体不因食过热。
太子党群 回复 悄悄话

----,有失,必会you得、有收获。

---,自己安好--是第一。是家庭整体的基石。

---有病,是属正常。与年龄互动。

家5,尽可能简单程序。---学习艺术、音乐---丰富生活的成分。
没敢说 回复 悄悄话 天使真的存在啊!
DoubleDelight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和你先生!有你这么无微不至的照料,你先生一定会康复的!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抱抱你,喜鹊。读完你写的所有的博文,为你们的坚强和爱感动。为你们祷告,希望检查的结果都是朝着健康康复的方向而且越来越好。
nasdaq100 回复 悄悄话 我要有个这么好的爱人多好 !
Janezhang008 回复 悄悄话 相爱真好!您真是个好妻子!
greengreengrass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和你爱人!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看了鼻酸, 抱抱,愿老天保佑你们!
sasha615 回复 悄悄话 好妻子!赞!!
Dots2016 回复 悄悄话 上天会保佑您,祝您健康如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