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颜喜鹊

热爱生活,执着梦想,坚定信念,让人生旅途多些美好!
个人资料
喜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战狼那滴泪9

(2016-12-19 20:35:35) 下一个

     第六次 化疗 (结束篇)

 

   对于我来说是期待的,对老公来说真的是有些恐惧吧,一周前就开始倒计时,恐惧身体的每一个细小的变化。希望过的快点,也希望慢点,真的太矛盾啦。我没有了多余的休假,老公坚持要自己去医院就可以了。

  2016/12/15 早上和老公坐同一班电车出发,老公是一个人去医院的,最后一次化疗,老公看似大无畏的样子坚决要求自己去。弟弟微信说,看着我哥比我姐还壮呢,自己去行。但是我还是觉得不落忍。但是想到老公最后的能健康的回到生活和工作中,我还是同意了老公自己去。一直用手机看着行踪,2分钟2分钟的看,有点对不住老板了,今天上班就是混工资的状态。心不在这里,心在老公身上。昨天买了点花生给老公带去医院,东北人爱嗑瓜子吃花生,就当解闷儿了,管他日本人怎么看呢,吃素的人容易饿,花生有营养,吃几粒解闷儿,喝点茶喝点果汁,一天就过去了。带了两瓶果汁,放了很多的柠檬汁,也带了很多的胡萝卜汁,心想着,如果还能看到那个法国病友,可以一起分享。用半生不熟的日语交流,也可以打发病院里沉闷的时光。总之生活里需要不断的改善情绪,不断的进步,积极的情绪下才能正确的面对病情。做了很多准备,医生有什么指示的话,也可以听的明白些,也不希望老公自己吓唬自己,能让自己懂的更多些,可以帮助药物让自己更健康,为今后的生活展开另一页吧。昨天老公接我回家的时候说,这个病很怕复发,我说不怕啊,至少还有6种药可以选择的,肯定有适合的药,老公说化疗不是很难受嘛!真的是比要命还难受的化疗,会让老公一个大男子汉终生难忘的难受呢。所以,要坚持健康的生活,包括饮食,包括运动,包括睡眠,这一切的努力都毕生的努力呀。

下班回家要准备明天给老公送去的果汁和炸酱面。今天早上给老公煮的冻饺子。意味着老公出征顺顺利利。愿上天给我们改变生活的机会,我们会努力的去健康的生活和工作,感谢一切,感恩亲朋的厚爱。

2016/12/16 完成了最后一次化疗。身体消耗很大,老公一度低压38。到晚上8点的时候,老公发来照片,并说血压已经正常了,感觉也好多了。17日一早我煮了几个冻饺子,到达医院的时候,在医院的便利店里买了两盒酱汤。老公每次化疗后反应都不一样,说不定哪次就讨厌什么。自从上次医生说康复很好后,老公心情大好,讨厌的东西也越来越少了,到医院见到老公,他早已把东西收拾好,说一会儿拿着东西就走,我说带了几个饺子吃一点吧,老公马上说吃,饿了。哈哈,这几个饺子吃的叫一个香啊。冲好酱汤,老公还说这酱汤也好喝(以前给买酱汤,他说不能闻那个味儿)。病好了,心情也好了,虽然还是不安,还要等待检查,但是4个月的痛,终于有了令人满意结果。老公说,可以忘记很多事情,但是化疗的痛,化疗的难受终生难忘。回到家里,老公把所有住院用的东西全部拿出来,含着眼泪说,我以后再也不去了!是啊,不去了,不去了,再也不去了啊。早上在三鹰站,巴士正好在三鹰站前小转一圈,看着三鹰站台,这个包容过我无数个哭泣的夜晚的站台,无数个闷热的夜晚,无数个寒冷的清晨,我流着泪,孤独着,心疼着,你陪伴我每一日瘦下来的身影,无数与我擦肩而过的陌生人,都不会知道我的痛,我的迷茫,我的坚强,4个月的来来回回,从生离死别的噩梦里一步步走出来,迎着今晨的灿烂的阳光,这冬季的寒冷也能让心温暖,如同初恋般的约会,美好而期待。

2016/12/17 一个晴朗的周六,我和弟弟接老公回家,我们一起迎接老公的凯旋,也是我们心灵上的凯旋!家里的蟹爪兰整个夏天秋天都是扔到院子里靠天养,就在这一天开了,疲惫的叶子依然是战士般举起一朵朵美丽的鲜花,依然让生命绽放艳丽的色彩。

月底我们将回到家人身边,在美丽的海南岛上,成排的椰林下,去享受阳光空气海滩温泉湿地,还有广场舞。。。。做一个短暂的疗养。然后开始新一年的新生活。那个曾经病痛的身体,重新迎接健康,期待2017年每天都是健康快乐的一天,期待亲朋好友都幸福健康快乐。1月末还要做很多的检查,还得继续的坚强的坚持着。再次感谢给予我们无限关爱的亲朋好友。特别感谢老公的弟弟,每次接送,每次听我哭泣,听我诉说绝望,太多的忧伤都给了弟弟。去年婆婆的去世,今年哥哥的患病,都是由弟弟亲眼目睹亲人的一次次化疗,一次次难过的流泪的时刻,弟弟呀,这个世界让我们成为亲人,就让我们多一份感恩,多一份祈祷给你吧,祝愿我们的弟弟一家永远快乐健康。我在天国的婆婆,你要保佑您的儿子们,健健康康的,让我们从新开始健康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梦遥2016' 的评论 : 谢谢你梦遥!有时会和老公想起这些日子,还是会眼圈发红,会感动那时彼此的牵挂!
梦遥2016 回复 悄悄话 令人感动的亲情,夫妻,家人,都是彼此的精神支柱。愿一切顺利,安康。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妮妮UK' 的评论 : 谢谢妮妮!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妮妮UK 回复 悄悄话 好感动,祝福你和家人健健康康永远幸福!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螺丝螺帽' 的评论 : 谢谢螺丝螺帽!我们已经走过了两年半。这两年半的康复历程,更多的日子里是珍惜每一天的快乐,认认真真对自己说今天真好。谢谢你,让我们又一次感动。我会及时分享每个快乐。
螺丝螺帽 回复 悄悄话 跟读完, 写的真棒!

祝你们幸福!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迪儿' 的评论 : 感动你的鼓励,愿新的一年里,我们都健康快乐!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lyzyl' 的评论 : 谢谢,收下每一份祝福,也祝你圣诞快乐!
迪儿 回复 悄悄话 问好。为你们的坚强点赞,祝圣诞新年快乐。
lilyzyl 回复 悄悄话 祝福 平安 健康!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水纵横' 的评论 : 感谢你的关注与祝福,对每一份关爱都有流泪的感觉。谢谢,也祝风水新年快乐!
风水纵横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打错了字,健康每一天。祝新年健康快乐。
风水纵横 回复 悄悄话 上天保佑你們,愿新的一年一切开始安好,健康某一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