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颜喜鹊

热爱生活,执着梦想,坚定信念,让人生旅途多些美好!
个人资料
喜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战狼那滴泪

(2016-09-14 00:42:34) 下一个

            战狼那滴泪

  • 恶魔真的来了

那一天,就是那一天,2016年8月18日,台风暴雨的一日。我被老公叫去医院,病理切片的结果出来了,主治医生要求家属一同来听说明。如五雷轰顶,如世界末日。昨天晚上的视频里,老公还含着泪说,无论结果怎么样,最想对你说的,我都要好好的努力活下去,心里是如此痛啊。急忙请假去医院,在医院与老公熬过漫长的4个小时,晚上6点,主治医和住院部主任准时出现在会谈室。那个时刻真是生不如死。医生打开电脑,鲜红的字写着恶性淋巴肿!然后是主治医的说明:“恶性淋巴肿是切片的分析结论,这个超出了皮肤科的技术范围,需要转入血液内科…..”然后就听到说,他自己在网上查的,有人寿命活过5年。。。天哪,这就是告诉我的结果吗?难道我的高大的老公,一直健康的老公,就几天前的各种检查还都查不出问题,手术切片是麻药没作用,那个忍受无麻醉手术1小时的老公,就要离我而去吗?我两腿发抖,声音发抖,我的心痛苦的抽搐着。。。。。勉强问了几个问题,但是我现在仍然想不出自己问的什么。从会谈室出来,我抱着老公温暖的身体,那么真实的感受这体温的真实。我走不出病房,走不出住院楼层的大门,几次抱着老公几次松开,我无力的走向车站。o

     在站台上,给老公的弟弟(去年12月婆婆去世,弟弟是我和老公在日本唯一的亲人)打了电话,我蹲在站台上,只想对电话的那端发声哭泣。一路哭着回到家,然后告诉我在国内的姐姐们。老公是我姐姐们当做弟弟的人,姐姐在电话的那端和我一起哭泣。

   一夜都是躺在黑暗里心痛着,这是真实的痛,想起和老公一起爬山一起旅游,每一个欢乐的日子,怎么就那一句话,一个名词,一个病名,就让我瞬间与恶魔相撞了呢。凌晨二点,我忍不住的几次干呕,然后再回到床上,躺在那里不能动,凌晨5点,再几次干呕,然后再躺下,不能动等待缓解。快8点了,我才起身准备去上班。老公仍然担心我,告诉我不要哭,这样会影响他的斗志。我还是不能控制自己,晚上,我告诉老公,给我点时间,让我想明白,我一定不会认输,那时我会让你放心开心。

    接下来,是老公去做各种检查,包括血液造影,抽血,停止点滴先锋,与血液内科医生面谈。。。等等,我从新收拾痛苦的心,夜晚睡不着,就几次干呕,然后坐在厕所里看着iPad发呆。老公给自己的图标是一只满是伤痕的狼,孤独的哀嚎,直到最后倒下。而我每天都在对自己说,不,老公你是一匹战狼,你孤独战斗,我是你心底里那颗泪滴,无论外面多么黑暗寒冷,我都要用微弱的晶莹照亮温暖你的心。

     我和老公都是每天在网上查询大量的资料,从了解病因到治疗,到知道淋巴癌是少数几个可以治愈的癌症之一,我们一步步走出黑暗,虽然还没有开始治疗,甚至还不知道血液科医生会说什么,但是我们面对恶魔增加了信心。8月25日出院接老公回家,8月29日去另外的医院做PET CT,为治疗做最重要的检查。出院回家的那天,弟弟从琦玉直接去医院,我从家里去医院,老公早早发来信息,说要回家了好开心。进了家门,老公幽幽的说我这不成了废物了吗?我说,不是,你是我的英雄,是我的天,这个家有你才能叫家。

      之前的一天,我在厕所里干呕后,拿起iPad,终于勇敢的打进去几个字淋巴癌,这一个勇敢,真是给我;一个巨大的鼓励,搜索目录里跳出李开复在博客公开自己患淋巴癌4期!天哪,这个青年人的领袖怎么了?和我老公得的是一个病吗?我连夜查看李开复的短片,李开复的博客,欣慰的知道了淋巴癌的治愈率是很高的。我兴奋的把这个链接发给老公。可惜的是老公并没有看。直到老公回家,我拿着iPad给他看,他看不下去的时候,我给他读,从李开复身上学到很多,心里的转变是巨大的。我开始鼓励老公,难过的时候就哭出来,眼泪会排解掉毒素。然后是亲人朋友的鼓励,身边患同样病并治愈的人给予的巨大鼓励。

   黑暗中的恶魔是真的来了,我们惧怕过,恐惧的生生死死,令我的后背寒冷剧痛无比。今天老公和我说,你可以把你抗癌食谱写出了,我说,我想我们俩共同来完成一篇博客,不仅仅是抗癌食谱和疗效分享给需要的人,也把我们的心路历程记录下来。就像我在孤独痛苦无助的时候,读到了李开复分享给我们的经历,同时受益于李开复公开的抗癌精力汤食谱,也知道了台湾陈月卿女士与先生抗癌25年的成功经验。我们还没开始化疗,就开始了抗癌的战斗,全身心的投入到这个要用一生而战的站斗中。

战狼的心声:此时的老公应该和我一样的恐惧,一样的不甘心,一样的依依不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