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国军的青年军官救国会,个个都是汉子。

(2016-05-26 13:55:39) 下一个

我们中国的事情,观点不重要,骨气最重要,我是这么认为的。

 

三民主义和共产主义,在我心中一样重。

 

最近看电视剧,大陆拍的,片名是“父亲的身份”,里面提到国军的青年军官救国会,我很感动。

 

无论干什么事情,无论是追求三民主义还是共产主义,只要有为了中国好的初衷,表现出来智慧和骨气的,我都佩服,都是我心中的偶像。

 

电视剧里面国家青年军官救国会成员的智慧应对以及牺牲精神,让我很佩服。

 

他们的劲使错了地方,但是他们的智勇双全的气概,是我们华人子孙后代的骄傲。

 

这与我们论坛见识到相反。只能说明反共阵营里,弱智的纯度越来越高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