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英国不是不屑于与中国论历史,而是无脸与中国论历史。

(2016-05-26 10:03:05) 下一个

英国二战丢不丢伦敦,与我没有一毛的关系。中国抗日战争年代,在自己首都还没有光复的情况下,远征出国作战,我是不赞成的。

 

凡是我不赞成的事情,正确的不多。

 

为了滇缅公路,只是一个托词,我认为理由不充分,正如国府在对人宣战声明中提到“日寇悍然袭击盟国......”一样,有值得反思的地方。

 

我瞧不起英国。

 

说应该不屑于和中国论历史是可耻的。

 

现在世界的认知,在究竟是中国卖鸦片给英国,还是英国卖鸦片给中国,这个问题上迷茫了。

 

你们知道有多少西洋人认为鸦片战争是因为中国非法贩卖鸦片给英国,所以英国出兵惩罚中国的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