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头山

无意邀众赏,一心追残阳
个人资料
朱头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盗火者之野(四十二)

(2020-11-01 08:55:19) 下一个

(四十二)

黑桃A的传奇结束了。他出身草莽,但没看清在这个现代化的专制机器下,如果政权要动他,他没有一点胜利的机会。他豢养了许多武士,购买了先进的军火,但当成建制的武警来逮捕他时,没有一个保镖敢来保卫他。

黑桃A不但自己丢了性命,也丢了大部分财产。他没有设法转移财产,这种土鳖还没有国际观念,想法停留在老地主时代,将财产买成房子,土地,公司等不动产,岂知自己一倒,不动产就成了别人的,逃都逃不掉。

黑桃A的家人虽然没被杀,但也失去了财产。但好在黑桃生前养了一些情人,而且很多都是秘密的,在这些秘密情人身上留下的钱,倒成了他未被查抄的唯一财产。其中一个黑桃生前最宠爱的情人月影,得到了黑桃留下的巨额的财产,她要为黑桃报仇。

月影很有心机也有能力,她收留了黑桃手下最厉害的杀手王山,再通过王山召集了其他一些漏网的,依然忠诚于黑桃的人员,组成了一个组织。月影也搞到了黑桃其他漏网的情人名单,通过劝说和胁迫,将她们及其财产都编入了自己的组织。

通过调查,并按照他们的理解,月影和王山列出了报复的名单:负责处置黑桃集团成员的合肥公安局张局长和一干警察,张诚,韩雪,章程公司接管黑桃集团产业的高管们,邓书记。以张局长为首的一干警察抓人干得最凶,张诚等接管了黑桃集团的产业,韩雪是名义上的集团负责人,而邓书记是发动对黑桃集团攻击的幕后主使。攻击政府人员容易遭到反击,月影将张诚公司的人员列为首选。

“王山,你准备怎样行动,我听说张诚公司的人员已经进驻了,我们要杀几个人,让他们不敢正常开业”,月影气势汹汹地说,她原是个农村打工妹,偶然去试了一次当街边女,还没来得及做成一单生意,就被警察抓了,验证了她是处女后,警察将她私下卖给了黑桃集团的地下妓院。

这天,一个黑大个儿来到她工作的地方,妓院老板说这是个大人物来为她开处的。第一次很痛,月影愤而在黑大个儿的肩上死命咬了一口,竟然咬下了一块肉。黑大个儿大怒,打了她一个耳光,欲待再打,月影咬住了他的鸡巴,“你再敢打,我就咬掉它,我不怕死的!”

黑大个儿就是黑桃A,这个小妞真是让她印象深刻,不但野还有股不怕死的劲,长得也很有味。从此,月影成了黑桃的专属情人,不用再干那千人骑万人跨的活儿。黑桃对她很好,花的钱不用说了,还给了月影从未享受过的爱。

在她和黑桃相处的最后一夜,黑桃听到消息,上面要动他了,对月影说,“我这次可能逃不过去了。知道你的人不多,但你还是逃到老家躲一躲为好,除了原来给你的钱,这儿又带给你500万的现金,保存好慢慢花,以后我可能不能来照顾你了!”

“哥,你是这个世界上唯一关心我的人,我父母根本不把我当人看,我不会再回去了。你如果走了,我一定会为你报仇,报完仇,我到黄泉来找你!”

面对月影的问题,王山有点沮丧地回答,“目前的问题是,我们的武器都被收缴了,我有一把意大利造的手枪,但子弹用完了,市面上国产的子弹都不配这枪。如果要攻击,单靠刀具风险很大,成功率不高!”,王山会飞刀,但还是需要在十几米之内攻击,准确率也不能和枪相比。

王山上次暗杀张诚失败,因浙江警方应对有误,使得他能在封锁之前跑出,辗转了好多时间才回到安徽。黑桃将他藏匿起来,这次公安搜捕黑桃集团成员,他差一点才侥幸逃脱,但武器,弹药都被没收了。后来月影找到了他,他总算又有了吃喝和藏身之处,并找到一共四个漏网的原黑桃手下的杀手,但武器都没了。

听说张诚这次到安徽来接手黑桃的产业,王山新仇旧恨涌上心头,“不过你放心,我会飞刀,可以在百米之内不差毫厘。但可能只有一次机会,杀成了我也逃不掉了。所以,我想在没搞到枪的情况下,只能刺杀最重要的目标!”,王山曾想连人带钱控制这个新女老板,但女老板根本不为所动,而且一看就是狠角色,王山还得为自己吹吹牛才能保证不被她抛弃。

“百米穿杨?”,月影冷笑一声,她见过王山表演,最多十几米的精度而已。但王山说的话也有道理,在没有枪的情况下,用刀攻击,一次即全部。除了继续去找枪,她也得想想其他办法,比如秘密接近仇人….

。。。

张诚到了重庆,约见胡立诚,这次他带上了四名保镖,指示他们,必要时可以把胡立诚控制住。张诚对老胡的行为极为愤怒,想用黑道的方法去对付他。

胡立诚如约来了,但也不简单,有几个穿警服的人护着他,看来绑架这招不行了。

“你这么做,自己什么好处也捞不到,何苦呢,毕竟我对你还是有恩的!”,张诚见面就指责道。

“姓张的,少来有恩有德的这一套了,要说到恩,如果没我把你提携到这一行,你现在还在实验室刷盘子呢!而且,这次是你过河拆桥在先!”

“你没有过河拆桥过,那次在休斯顿!”

“但毕竟我那次最后没真的拆你的桥!”“那是因为我手里有你的把柄,并不是你好心!”

“过河拆桥是商业正道,你现在才明白?”“好的,但愿你以后一帆风顺,别再找我帮忙!”

“如果碰到事,我还是会找你帮忙的,厚颜无耻也是商业正道!”,老胡说这话时的表情很无耻,张诚气得挥起拳要揍他,老胡边上的警察冲了过来,被张诚的保镖拦住,两边剑拔弩张。

“这不是动手的地方”,老胡说,“走到这一步,也不等于没救了,我有个方法!”

“什么?”

“把我的股份还我,我告诉你!”

“可现在连我的股份都保不住,更别说给你的股份了!”

“那是你的问题”,老胡起身,摊摊手,“股份准备好了,再找我,我随时奉陪!”

。。。

连着被胡立诚和董微背叛,张诚有点不好受。他虽然有很多女人,但除了性和利益,能在不顺心的时候说说话,而且能说上话的,真的很少。张诚想了想,还是给文君打了个电话!

“怎么了?”,文君接起电话问。

“很郁闷,被人害了,想说说话!”

“今天回来吧,有半年没到你的皇后这儿来了,当皇帝都要挨板子的!”,文君说,“我刚在读黄帝内经,皇上每半个月就要陪皇后睡一次呢!”

毕竟是老婆,就这么个笑话,让张诚轻松了不少。“今天太晚了,可能没飞机了,明天吧!”

胡立诚最后说的那句话,又让张诚想起了点什么,“他有办法,什么办法?”,他又打了董微的电话。

“对不起,阿诚,当时我不好说话!”,董微有点羞愧的语气,让张诚觉得,这事不应该完全怪在她头上,毕竟那天说话难听的是她丈夫。

“我的股份里面,也包括你们的,这是秘密协定。如果我的股份没了,你们的也没了,而且…..”,张诚也不忘威胁一下,如果把股份里含华龙管理层的私股的消息透露出去,周平属于监守自盗,罪也很大的。

“我知道,这个事,我们也都很紧张!周平那天说话重了点,但他的压力也很大,这几天还受到了上面的压力,上面甚至说要断供止损了“,董微道。

“什么?“,张诚倒抽一口冷气,现在M101 才做到二期临床,如果华龙停止继续投资,那就前功尽弃了。

“你问问你的美国合伙人看看,有没有办法在专利法上下点功夫,比如说规避专利?“,董微问。

张诚挂了董微的电话,就给在美国的徐兰打电话。等到打完电话,已经是深夜,他走到宾馆房间的阳台上,但见重庆的夜色分外美丽,到处霓虹灯闪烁。经过这十几年的建设,每个城市都已经旧貌换新颜,一个现代化的国度初步展现 了出来!

张诚想放飞一下自我,就走下了楼。这个宾馆前面有个临江的平台,可以远眺长江。深夜,平台上空无一人,张诚凭栏而立,诗性大发。

怒发冲冠,凭阑处、潇潇雨歇。

抬望眼,仰天长啸,壮怀激烈。

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

不知为什么,张诚脱口而出了岳飞的“满江红“,颇有触景生情之感。而诗句的最后一句,也给了他激励:才这么点挫折,就泄气了,算什么英雄好汉。想当年,岳飞遇到山河破碎,国破家亡,内忧外患之际,尚且奋不顾身,勇往直前。现在自己面临的问题,还有很多的操作余地,何必如此绝望?

正在这时,他的手机响了,是徐兰的,“一个坏消息,但归根结底是个好消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