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头山

无意邀众赏,一心追残阳
个人资料
朱头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盗火者之野(五十六)

(2020-11-14 15:13:57) 下一个

(五十六)

章奈雪告诉张诚,M101的临床三期总结报告和申请上市的报告,药监局已经收到。但有个问题,这类基因治疗相关的药物,在美国已被暂停,迄今还没有宣布恢复。中国迄今还没有批准过一个在发达国家连该类型都没有出现过的药品。因此不仅药监局的专家,包括郑局长在内的干部都压力很大,觉得担当不起这个责任。

“那怎么办,有没有解决方法?”,张诚听到章这么说,非常着急,“那么多钱花下去了,那么多精力花下去了,你们当时批准我进行临床试验时就说过,只要临床数据可以接受,你们就会批准的!”

“此一时,彼一时了,那时美国的临床试验正在进行,而且同类药是华瑞在做,我们那才批准的,现在美国不做了,我们批准了,可能会引起国际上的指责和调查的!”

“那郑局长的意思是?”“等一段时间吧,如果美国重开基因治疗的临床试验了,我们可以再讨论?”

“不行!”,张诚失去控制了,摁掉了电话。他很少对章奈雪这么无理,但如果M101停批,对他的打击太大了,大到他承受不了。华龙总共在该药上投了20亿美元,虽然实际上只有1亿美元真正用在项目上,其余都被领导们洗钱了,但账面上张诚得认这个数字,当时有口头协议的。一旦药物不批,那张诚得承担政治责任,甚至会被领导们当替罪羊处理掉,就像胡立诚,丁苏花们一样。

“叮….”,章奈雪的电话又打了过来,张诚为她做了很多事,也是她得罪不起的人了,”阿诚,冷静一点。想想办法找上面出面说一句话,那样药监局就可以对付了?“

“什么人说话有用?“”至少政治局常委以上的!“”谁最合适?“”你能让总书记,总理,委员长出面最好,最起码也是陈副总理,就是原来上海的陈书记!“

陈副总理?张诚心头一亮!一来陈和张诚的关系一直不错,现在也保持着利益输送的关系,公司娘子军成员王英是陈的专属情人,最近还中介过一笔交易。其次,华龙的背景是上海帮,现在在政治局常委的利益代表之一就是陈副总理。

可是,张诚和陈副总理的联系不如人意,陈只回答会研究研究。张诚想约陈见一面,也被推说没空。这怎么办?

张诚和吕主任约了一次,希望吕能压陈做这件事。吕主任说,现在的关系很敏感,胡总书记和文总理对上海帮很不满意,双方的斗争很激烈,人大乌委员长和陈副总理虽然是原上海帮成员,但现在都尽量与前总书记撇清关系,都不愿为华龙这个上海帮的钱袋子去承担责任。

“这个问题很棘手,我觉得就顺其自然吧,我可以保证,如果华龙和你摊牌,我会帮助你免遭清洗的!“,吕主任最后留给张诚留下这么一句话。

张诚意识到,自己已经陷入中国最高权力人物间的斗争了。吕主任是站在胡总书记的角度看问题的,一旦M101未被批准,华龙将陷入投资失败的调查,可能会挖出对上海帮不利的事。

但就算张诚不被起诉,吕主任也不能保证他不受经济上和信誉上的损失,上海帮在军队的势力很大,军队是中国政治的决定性势力,如果斗争结果上海帮得势,张诚还可能被关起来,甚至人财两空。

想来想去,张诚觉得还是要当面说服陈副总理。他认为,站在陈的位置上,出面帮助M101得到批准,也是符合其利益的,屁股不坐在自己帮派的立场上,会死得很难看。

想到马上要召开红色娘子军会议,那时能见到陈副总理的情人王英,也许从她那儿能得到陈的什么嗜好,从而利用之以得到与他见面的机会,想到这里,张诚又兴奋了起来。

张诚改变了一下“红色娘子军”的定义,不再全是女人,凡是集团内部兼职于各类跑官业务的人员都归类于此,当然,性导向是很明显的,成员多是担任了各方高官的情人,只不过不再像以前那样都是来自医学部的了。

张诚让自己的四个男保镖,菲菲和琪琪,谢正,法律和商务高级顾问王晨一起列席了会议,这些人和部分娘子军成员,是张诚集团的核心成员。今天的会议,也算一次核心圈务虚会,让大家了解一下集团有些什么政治经济圈关系,互相认识一下,轻松一下。以前党的高层政治圈都有一起性乐增进团结的传统,“一起扛枪打天下”,张诚也要博采众长,学学共产党的好经验,共产党,不就是靠共产共妻打天下,坐天下的吗?

一年半不见,娘子军的人员已经换过不少,人数也增加到快30个,虽然张诚是对每个成员面试并指导工作的,但她们彼此之间很多并不熟悉。按传统,娘子军成员都穿中国工农红军蓝色军装,这些美女穿着军装,看上去都英姿飒爽,风韵独特。

按惯例,童颜代表娘子军作了一年多工作的总结报告,并宣读了激昂的计划和展望,“同志们,过去的一年多时间内,在各位同仁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为集团创利100余亿元,姐妹们平均个人收入200余万。我们计划在下一个年度,更加努力,将创利翻番,再立新功”

娘子军们一起高呼“乌拉!”,这些收入和成就确实是惊人的,可以见的中国的权力寻租的产能有多大!当然她们也要感谢张诚庞大的政治人脉网,以及集团提供的强大的训练,服务系统,对她们进行训练,介绍她们给高官,然后对她们中介的业务进行处理和服务,最后将她们的收入以洗白的方法分配。

下面一个活动,是各位娘子军成员汇报个人的工作。

负责重庆的小江,是个小巧玲珑的姑娘,长得有点像当时走红的演员马晓卿。张诚听说新任重庆党委书记濮恩来的前情人是马晓卿,就选了个长得和马很像的姑娘,结果成功被濮书记看中。

“这位书记比较变态,喜欢让女人对他撒尿,他还喝下去。所以我每次要和他做之前,都要喝很多的水。有个女孩有糖尿病,她的尿,书记喝了以后大呼过瘾,我没得糖尿病怎么办呢?我就在和他做之前,喝了点甘露醇,这东西利尿,又甜,书记喜欢死我了…..”

“哈哈哈“,知道这些道貌岸然的狗官的丑态,确实让大家开心。

负责和中央陈副总理交往的王英作报告了,这也是张诚最关心的,“….这个人奇怪死了,他说自己心理上是个女的,但又要和一个长的像男的一样的女的做爱。我长得有点男性化,他很喜欢我,但每次做爱,我要戴上一个假阳具,去日他的屁眼….”,这是个新情况,原来陈副总理是一个易性癖。

张诚让一个原来是精神病科医生的娘子军专员讲解一下易性癖,她起身给大家讲课,“按现代性理论,人的性由四个因素决定:基因性别,就是你的基因是XX还是XY;性别表达,由激素和激素受体决定,就是在第二性征和性格,行为上表现为何种性别,有的男人很胖,脂肪组织能分泌雌激素,所以他们的乳房很大,行为忸怩,有的女人肾上腺很大,很分泌过多雄激素,所以肌肉强壮,喉结很大,行为男性化“,她的讲话被一个递茶的服务员打断,换好茶后又继续说。

“第三就是性别认同,这个人认为自己是个什么性别的。有的男人认为自己是女人,很讨厌自己的这个鸡鸡,一心想割了做女人,这就叫易性癖。为什么会这样,科学上还没搞清楚,有些家里姐妹多的男孩会变成易性癖,但也不尽然。第四就是性取向,这个人喜欢和男性还是女性性交。根据这四个因素的不同组合,有人建议性别可以细分成44种“

这个冷知识让大家都很吃惊,张诚又问,“具体到陈副总理,他是个什么情况?“

那位专员说,“从王小姐的报告看,他只有性别认同异常,其它的都正常。他是XY基因,行为和第二性征是男的,性取向也是要和女人交配,但他自认是个女人,一心想割了鸡鸡变成阴道,而现在做了那么大官无法做到这一点,所以能做到的,就是让一个女人来入他的肛门“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啊“,张诚突然想起队伍里还有两个人妖,”人妖如何,他应该喜欢啊“

“应该是的,人妖长得像女人,但有男性性器官,应该是他的最爱,但我们得去泰国找啊!“

“我们就有两个“,张诚隆重推出了团队里两位华裔泰国人妖,阿贵和阿明。团队已经长时间没开会了,大多数人都不知道这事,一听两位高挑英武的女人竟然是人妖,大家都很感兴趣,”脱下来看看“

阿贵和阿明脱下了裤子,果然有和男人无异的阳具。大家充满兴趣,问了他们很多问题,阿贵的中文比较好,就由他回答大家的问题。有人问,那四个性决定因素,阿贵的情况是怎样?

“我不是太懂刚才那位小姐的理论,对我而言,我的基因是男性,也认为自己是男性,喜欢和女人性交,而且是阳具插入阴道的性交,只是我从小被迫使用了雌激素,我的外形变成了女的,我认为我的行为也是男性化的,阿明可能行为更女性化一点“,阿贵笑得很爽朗,像个男人,而阿明就比较忸怩,笑脸如花。

童颜大感兴趣,“和你性交是什么感觉,可不可以试一下?“,阿贵看了下张诚,张诚点头道,“可以啊,就童总监来表演吧,有两个人妖,得再找个女的,谁上?”,一下子几乎所有的娘子军成员们都举手了,但童颜说,“不,让我来玩3P吧!”

三个人都脱光了,在讲台上,把桌子移开,搬过来一张床,开始了表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