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头山

无意邀众赏,一心追残阳
个人资料
朱头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盗火者之野(十四)

(2020-10-11 11:51:32) 下一个

(十四)

张诚这段时间,觉得自己像个皇帝。有前宫的事务,那就是处理各种生意,和公司内对手胡立诚,程旻较量,那确实需要既合作又斗争,做事需要有理有利有节,还要管理一干员工,刘铁城和谢正都是自己的人,但他们之间也有矛盾,需要张诚去协调处理。

由于“娶”了五个小妾,再加上文君这个正妻,张诚也算有了“后宫”,可以体验一下后宫管理的酸甜苦辣了。

五个小妾,性情各异,处理好她们的事务很烦神。最省心的是亚男姐妹,像两个听话的丫头,只怕张诚不要她们。张诚在她们那儿最放松,像个真正的皇帝,但美中不足的是,她们的文化不高,也不懂撒娇折腾,没有一点挑战,略显乏味。最近,两人先后怀孕,张诚安排她们到美国休斯顿养胎,由安娜给她们安排生活起居,以及未来生孩子坐月子。如果胎大腹部明显隆起时,就不太容易过美国海关了。两人听说能到美国去,乐的颠蹦颠蹦的。这两漂亮丫头,养出来的孩子一定不会丑,张诚这样想,也乐滋滋的。

菲菲很折腾,虽然也听话,但眼睛里常闪着狡黠。张诚有时也有一种本能的感觉,这丫头不简单。但菲菲床上很来事,那地方很水,一碰就如泉涌,而且每次的高潮,张诚能感受到是真的。凭着长期征战的实战经验,和学医的背景,张诚知道其实只有三分之一的女人有产生性高潮的能力,有能力的女人也不是每次都能达到高潮。张诚一碰就知道哪个是真的高潮,哪个是假的。女人达到真高潮,让男人也很兴奋。

菲菲很讨好张诚,有时甚至会做些屈辱的动作。张诚一打电话,菲菲就主动帮张诚吹箫,那时刚冒出的克林顿事件中有类似情节,张诚此时有种当总统的感觉。还有每次完事了,菲菲都要用嘴为张诚舔干净。张诚对她还是蛮受用的,可以说菲菲是他的宠妃。

菲菲也是小妾中第一个怀孕的,但她不愿意到美国去养胎生子,张诚就如她愿,在杭州给她开了家美容店。那样她能养活自己的家人,也能在家里养胎。据菲菲说,她妈是个单亲母亲,她有两个同母异父的妹妹,三姐妹都不知道自己的父亲是谁,但肯定是附近派出所的警察。她妈以前相当于是这家派出所的公妓,但好处是,三姐妹都是有杭州户口的。想到很多私生子都没有户口,菲菲感到自己还是幸运的。这是个苦孩子,张诚因此对她增加了一份怜惜!

燕子是小妾中最不讨喜的。张诚可以感觉到,燕子的性欲程度很低,那地方经常很干燥,有时还痉挛,没有一次真高潮。性的和谐程度是男女爱情的前提之一,特别是对这种没有感情基础的关系。但燕子的文化水平还行,张诚就安排她干些业务。他有点后悔面试时就提当情人的事,妥当的方法,应该是先招进来工作一段时间,经过考察,再决定是否当情人。但甩掉一个女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即使是情人。张诚目前还是给予燕子许诺过的待遇,他打算过一段时间再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只是渐渐地,他也不常到她那儿去了。

卢兰是个有意思的女孩。在性上面,张诚能感觉到,她只是虚与委蛇。但卢兰非常有主见,知识面很广,是张诚认识的女孩里很少的对历史,文学,政治都很感兴趣,理解程度在有些方面能达到专业级别,并能和张诚深入探讨的人。

张诚爱看书,涉猎广泛,在商场上很少有人和他谈论文学历史,不想家里居然有个行家,这让他挺高兴。他们做爱时,也会引经据典。有次刚完事,张诚说,“我想和你讨论一个问题,我们公司今后应该怎样发展?”

卢兰听后,一本正经的地去洗完澡,穿戴整齐,还让张诚也把衣服穿起来,“谈正事时,必须衣冠整齐”,张诚被逗得拉开她的衣服,抓住两个圆球猛搓,“你这衣冠禽兽,沐猴而冠!”

卢兰挣脱张诚的手,“成语引用有误,斯文扫地啊!”,两人又取笑嬉闹了一会,卢兰才开始她的谈话。这席谈话,对张诚今后的道路,起了重要的影响。

“我最近和章奈雪一起做事,同时也看了很多药监局发的文件,再对比美国的现行药管规章,我觉得,再象现在这样下去,我们要出事!”,卢兰的开场白,和张诚平时想的一样,他点了点头,示意她继续讲下去。

“胡立诚这样的行为,属于知识产权偷窃,在美国属于重罪。现在中国正在谈判加入世贸协定,慢慢地,这些事必然被追究,这样的生意无法长久。而郑晓玉现在想要把控所有药品的审批,又纵容妻子以此牟利,必然侵犯其它利益集团。郑没有特别厉害的后台,这样做是找死,他如果出事,必然牵连到我们。如果两场戏,演到一块来,我们会被中美两方追杀,死的很难看”

“那你觉得,我们应该做什么”,张诚有点急切的问。他见卢兰有点犹豫,有点动情地说,“我很喜欢你,我知道你不一定喜欢我,但放心,我一定会保护你的,只要我还有能力。你就是我的女诸葛!但言无妨!”

卢兰是个聪明的女孩,她本来到这个公司,甚至接受当张诚的情人,都是想以此作为一个跳板,来实现自己人生的抱负。逐渐地,她发现张诚对自己还是很尊敬怜爱的,现在也难得表露了他对自己的真心。无论是为了感情,还是为了自己的利益,她都需要利用自己的智慧,来影响张诚,从而为他,也为自己,谋求一个光明的未来。

“我觉得,第一,我们应该和胡立诚逐渐拉开距离,逐渐脱离和他的关系。第二,和章奈雪也慢慢脱离关系,她这样做太危险了,当然突然脱离不好,目前她还是挺有用的….”,卢兰正说着,张诚打断了她,”如果这也断,那也断,那我吃什么呢?“

“我没说让你马上断,而是说要朝这个方向走。按目前中国法规,申报一个创新药是允许的,你可以找一个国外正在研发阶段的药品,找一家中国公司投资,申报创新药。按中国目前尚未成熟的药物申报体系,药品的临床试验必然会比国外快,这样你就有了一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药品和公司,那样,你赚的是安心钱,半夜有人敲门,你都不用心跳了!“,卢兰道。

“嗯,就像电影教父里面的大佬,黑道起家,然后转到正道,钱就洗白了,是吧!“,张诚很赞赏地搂了下卢兰,”很好,再赏你一枪!“”去你的!“

卢兰的话,让张诚想起了在波士顿时,和徐兰的那次谈话。当时,张诚没怎么听懂徐兰的意思,现在一想,其实两个女人的意思是一样的。

当时,张诚和徐兰谈了自己事业的性质,“我赚了很多钱,也希望你和我一起赚,中国现在就像当年的美国西部,到处都是发财的机会,错过了,我们此生不会遇到另一次机会“

“我虽然是个教授,但很穷,当然想发财“,徐兰的眼睛还是那么美丽,午后的一道斜阳照到她的发梢上,打出漂亮的泛光,”但是,你这样做太危险了,违反了专利法,知识产权法。我可以帮助你,用一种合法的方法赚钱!“

徐兰讲了她的科研成果,讲了大公司华瑞已经投资了她的项目,现在正在做一期临床。“如果你能拉到一笔钱,在中国同时开展这个项目,比这儿更快地成功,那这个药就是你的!“

徐兰说,按国际通用规程,一个药的开发,有前期试验,临床前试验,三期临床试验,还要工艺开发认证,就算一切顺利,也需要8-10年,耗资数亿美元。还有不成功的,失败可以发生在其中任何一个阶段,能进入一期临床的药物,最后成功的不到千分之一!

“中国肯定要复制美国的药品开发制度,但到完善,恐怕需要至少一代人的时间。乱世就是你的机会!“,徐兰殷切地对张诚说,但可惜,张诚那时候没有理解她的深意。

现在听另一个聪明女人卢兰讲起,张诚才回过味来,他马上和徐兰通了电话,详细询问了那个项目的情况,以及需要怎样才能操作这个项目。

徐兰在电话里说,这个药的机理是通过免疫反应抗癌。人体的免疫系统按理可以消灭任何异己的东西,对肿瘤这种自身的异物,人体所以放过了它,是因为免疫系统中有个刹车基因,叫PD-1。她发明的药物,是通过一种病毒携带一个物质,把PD-1基因刹车关掉,这样人体免疫系统就可以对肿瘤发动攻击了。

“该药前期试验效果很好,华瑞的一期临床效果也很好,但美国审查期很长,这属于基因治疗,还史无前例,估计没个十年二十年不可能被批准。如果拿到中国去做,我想4-5年应该可以拿下了“,徐兰说,”华瑞一期就投了一亿美元,在中国我估计100万足够了,当然你得越多越好,中国的事你更清楚!“

“我如果在中国开始做,会不会和华瑞有冲突“,张诚问。

“我可以改变一下无关序列,另申请一个专利给你,目前还没有成药,华瑞没有去作专利覆盖战,这不是问题。但为了你更容易融资,也可以直接说这个药华瑞也在做。以后我们做得快了,可以把华瑞拥有的专利买下来,没有成药之前不会很贵的!“,徐兰回答道。

张诚听了徐兰的介绍后,开始认真看这方面的法规。对于卢兰提出的保持和胡立诚,章奈雪距离的问题,他也开始安排。卢兰是北京人,张诚就把她派到北京公司程旻那儿,一方面代自己处理在北京的事务,另一方面也起到监视程旻的作用。张诚相信卢兰具有足够的能力来完成自己交代的任务。

张诚自己则开始专注于寻找能为计划中的新药投资的金主。说曹操,曹操就到,真有个大公司找上了张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