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day

每天进步一点点,幸福得象花儿一样
正文

心情日记:儿子的resume

(2016-01-17 18:33:40) 下一个
一月十六日 周六
 
今天看到了儿子的resume,真的惊艳了我们一下。
 
LG和我是看到过学生和朋友孩子的resume的,不得不说儿子的resume是very well done的。非常professional,也很有内容。对于一个一年级的新生,能做到现在这种程度,我们感到很意外。如果我是recruiter,看了儿子的resume后,我会有想见一见这个孩子的想法的。
 
儿子说没有给我们cover letter的attachment,那是因为他要根据不同的公司,写不同的cover letter。对他的这份细心,我知道他在这件事上是花了心思的,对他找到co-op job又多了一份信心。第一轮的应聘月底前就要开始了,wish him good luck!
 
我们对他的resume没做任何改动,只给了他一个很短的message:Very well done!
 
几秒后他就给了回复:Of course
 
看看,这就是儿子,一点都不知道要humble下。
 
对我们来说,最开心和欣慰的就是看到儿子一点一滴的成长~  儿子到底是要穷养还是富养?我以为依孩子的兴趣,依家庭的经济状况,顺其自然中给他把一把方向地养,让父母和孩子之间有更好的配合度。不用故意给孩子找苦吃,因为没有一个人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是容易的。每次看到儿子,我最在意的就是能不能在他的脸上看到阳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everyda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洋小舟' 的评论 : 谢谢!我的手掌不大,他很快就会超出的 :)
everyda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谢谢回复!是的,儿子的学校也提供这些帮助。
大洋小舟 回复 悄悄话 祝贺!不知道哪一天孩子已经长大超出父母的手掌大。
海外长大的孩子,学校很早培养他们走入社会的技能,看到孩子们的成长真是觉得可以早点放手了,享受这个见证他们成长的过程吧。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很多学校都有简历服务和讲座,帮助学生写和润色简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