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星辰

昨夜星辰昨夜风, 星光恍恍风弱灯
正文

长脖鹿是哑巴么?!

(2007-02-27 02:30:54) 下一个
小孩子很多喜欢狮子老虎狗熊的,我儿子独喜欢长颈鹿.
今天去动物园,站在那里不肯走,旁若无人地大声叫喊,HI, GIRAFFE!
叫了无数次,那么多头长颈鹿,没一头转过来理睬他的.
儿子伤心地问我,他们怎么不跟我说话呀,我说,他们听不懂你的话,儿子坚持说,他们懂!
我说HI,我跟小BABY说HI,跟老虎说HI,他们都听懂了的.
同行的另一位妈妈长颈鹿是哑吧,不会说话.儿子很坚决地说,不对,昨天他还说话哪...他是说,昨天他看的马达加斯加里的长颈鹿会说话.
晚上,他还没忘了很伤心地跟他老爸报告他看了长颈鹿,可人家不搭理他.
我心想,其实不搭理他的又不是只有长颈鹿,那黑猩猩更是看都不看他一眼,怎么没见他那么悲痛呢.
哎,人那,心里要有个念想,哪怕才三岁,也有痛苦不是?
所以呀,婚坛弟弟妹妹们哪,下次万一碰钉子,想想,是不是碰到的是个哑巴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