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星辰

昨夜星辰昨夜风, 星光恍恍风弱灯
正文

公主和蝙蝠哥哥 (不要上当)

(2007-02-27 02:28:48) 下一个
儿子这中文学的让我欲哭无泪了。。。
估计咱儿子将来是有不了处女情结的,这老祖宗的文化接受起来太费劲了。
今天儿子兴致勃勃跟我讲,他又听了DUCKY的故事。DUCKY变成了蝙蝠了。我惊讶地问,DUCKY还能变成BAT吗?儿子说,不是BAT,是蝙蝠。我说,你从哪里知道说蝙蝠这两个字的,儿子说,你给我们念的公主故事呀!我的天哪,哪个公主故事里有蝙蝠哪!儿子说,公主和蝙蝠哥哥呀。我突然间明白了,他把天鹅当蝙蝠了。
一阵爆笑。
今后我们婚坛要说,赖蛤蟆还想吃蝙蝠肉哪!
你还以为自己是只嫩蝙蝠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