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星辰

昨夜星辰昨夜风, 星光恍恍风弱灯
正文

昨夜的梦幻 - 又是一个2分

(2007-02-27 02:22:36) 下一个
我妈妈年轻时候攒明信片和玻璃丝编的小玩艺。我小时候就拿出来给我看。
其中有一张俄罗斯油画的明信片,是一个小男生拿成绩单回来,爸爸生气,妈妈哀怨,弟弟骑着小三轮车嘲笑他,只有狗象平常一样迎上来舔他,印象很深。。。
后来,我长大了的小时候攒蓝颜色的手帕,心形的项链坠子,小瓷娃娃,小瓷花瓶,都是那种袖珍的。。。
以前我是那种很不淑女整天和男孩子爬上爬下的假小子型的女孩,喜欢玩具枪,喜欢抓虫子,喜欢弹球,只有攒小玩艺这一点像女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