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星辰

昨夜星辰昨夜风, 星光恍恍风弱灯
正文

伤心总是难免的

(2005-11-16 23:55:53) 下一个
从大陆回来,就一直非常HYPER.公司刚有过一阵血雨腥风,工作不再顺心,又一次感觉无论自己多么努力,总是挣不过命运.从开始工作到现在,我没有一份工作做得长久. 前不久,我们的组被分成了两个部分.我走之前和老板聊天,他还很是乐观,现在看来,其实他早都知道了结局,不过是安慰我们,宽我们的心. 跟了老板两年了,记得他招我的时候,问我,以后做久了会不会厌倦.我笑着说,怎么会,重复的工作中也永远可以学新的东西,只要自己肯学.后来他说,这句话给他很深印象,还以为我多好学似的,不知道我其实很懒的. 老板很少管我们,随我们自己安排时间.因为经常要和印度合作,我们晚上混得很晚,晚上去的很迟.他把会议都安排在下午,星期五从来都留给我们,说,WFH好了,省点油钱吧. 也许就是这样的懒散吧,尽管我们有着很好的业绩,上边还是把我们组肢解了. 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我并不难过,也许是没有意识到"分离",毕竟以后仍是一同合作.真正开始难过是今天,我习惯性跑过去问老板一件事情如何处理,他开着玩笑说,怎么,忘了,我不再是你的老板了,XXX应该回答这个问题吧?顺手就接过我递过去的邮件印本,看了起来. 不知为什么我的泪几乎要冲出来. 不管我每次怎样告诫自己,工作,就是一份工作,同事就是同事,人都这么大了,没有什么地方可以投那么多感情,到最后却伤心总是难免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