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段子 - 20180628

(2018-06-28 06:32:19) 下一个

作文题是材料作文,大意如下:“一个小伙子骑自行车骑得飞快,在菜市场门口撞倒了一个妇女。妇女倒在地上,菜篮子里的鸡蛋和青菜散落一地。”

 

 

 

请以这些文字为开头,写一篇作文。

 

情节一:小伙子不但不去扶那个妇女,反而破口大骂:你瞎了眼啊,走路不看路啊,碰瓷啊。然后扬长而去。

 

等小伙子买好水果或营养品,去女朋友家或者领导家送礼时,开门的正是那位被撞倒的妇女。小伙子不由目瞪狗呆悔不当初。

 

情节二:小伙子赶紧下车,扶女子起来,急忙道歉。看女子无碍,他就帮妇女捡鸡蛋。突然小伙子喊了一声“啊,坏蛋!”妇女生气地说“你怎么骂人呢?”小伙子说“大姐,我没骂人,你买的这些鸡蛋散黄了不新鲜了,所以我才说是坏蛋。”然后小伙子自告奋勇帮妇女去找黑心老板算账。妇女带着小伙子找到卖鸡蛋的摊位,说了鸡蛋不新鲜,老板态度很好,连连道歉,足额赔偿,在小伙子的强烈要求下还多送了几个表示歉意。妇女满意地走了。

 

然后老板就骂小伙子吃里扒外,小伙子耷拉着脑袋说“爸,我真不知道是你卖的坏鸡蛋”。

 

情节三:妇女倒在地上,一块玉佩从她的身上掉落出来。小伙子去扶她,突然激动地说:“你的玉佩跟我的一模一样啊”,然后拉出脖子上的项链,果然有一块相同的玉佩。两人亲切地交谈起来,小伙子才发现妇女是他失散多年的亲妹妹,于是他们一家人又团聚了。

 

情节四:小伙子赶紧把妇女扶起,发现她受了伤,赶紧送她去医院,承担了全部医药费。在妇女住院期间,他天天煲了汤过来探望,妇女被他的善良打动了,后来成为他的女朋友。从此他们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了。

 

卫斯理版:妇女摔倒之后,小伙子要扶,妇女慌忙起身,赶紧说:“没事“。但小伙子眼睛尖,发现妇女受伤,并流蓝色血液。小伙子突然想起卫斯理"蓝血人"的故事,好奇心爆发,跟踪妇女到了一个背静的小巷,用暴力将妇女扑倒,最后发现是妇女衣兜里的蓝色钢笔水瓶摔碎了。

 

霸道总裁三角恋版:小伙子是霸道总裁,正急着去开会,于是派身边的助理小帅扶妇女去医院。在医院正碰上闻讯赶来的妇女的漂亮女儿小美,结果小帅与小美一见钟情。后来霸道总裁开完会,也来看望妇女,发现小美貌美如花,也起了淫心。小美见到霸道总裁年少多金,风流健谈,也犹豫不决。于是一场台湾版三角恋便徐徐展开。

 

丧尸版:小伙子将妇女撞倒之后,一声不吭,直勾勾流着口水向妇女扑来。结合最近的新闻,妇女一下子意识到小伙子中了流行的丧尸病毒,连忙躲开。妇女抬头望向小伙子身后,发现一大波丧尸正在赶来!妇女于是急忙跑回市场,组织大家抵抗丧尸。于是大家操起各种蔬菜投向涌来的僵尸,有人用豌豆;有人用向日葵;有人用土豆;还有人用南瓜,终于将僵尸们击退。

 

漫威英雄版:超人把变身没用完的氪星球藏在一颗鸡蛋里面,没想到被妇女买去了,又被小伙子撞碎了,鸡蛋液流了一地。结果妇女和小伙子都受到了辐射,形成了不同的超能力。妇女变成了神奇女侠,小伙子变成了钢铁侠,小伙子的自行车受到辐射后变成了变形金刚。这个时候正赶上哥斯拉入侵地球,于是剧情展开……

 

大话西游版:小伙子下车扶起妇女,看见妇女依稀的脸庞,脱口而出:"你是紫霞?"

 

妇女一震,仔仔细细看着小伙子,眼中含泪,迟疑问道:"至尊宝?"

 

小伙子回答:"妹妹,我是姐姐青霞呀!"

 

妇女疑问:"你怎么变成了男身?"

 

小伙子道:"一言难尽,都是如来这个老家伙,为了惩罚我……"于是姐妹相聚,抱头痛哭。

 

这是旁边卖鸡蛋的老大爷说话了:"紫霞,真的是你呀!我才是至尊宝,我一直怀疑你就是紫霞,为了让你每天都到我这里买鸡蛋,别人我都卖两块五,就你我卖两块三。"

 

卖鸡蛋老大爷正想相认,冷不防一个鸡毛掸子打在头上,大爷的老伴气急败坏地嚷:"怪不得我每天点账都差钱,原来是便宜你这个老情人啦!"

 

老大爷不好意思的介绍说:"拙荆是铁扇公主。"

 

抗日潜伏版:小伙子对妇女连连道歉,并帮妇女捡起了地上的青菜,并赔了妇女的鸡蛋钱。夜晚,妇女从菜篮中拿出了一张纸条,上面详细记录了城内的情报,女子默读一遍,拿过烛台,烧掉了纸条

 

格林童话版:骑着自行车的小伙子看见这个倒地的妇女急忙转弯,自行车冲进了旁边的河里,这时,河神举着一辆金自行车问这是你的自行车吗?……………………

 

莆田医院版:小伙子扶起妇女,发现妇女脸上和手上都擦破了,连忙说:"大姐,对不起,我送你去医院"小伙子拿出手机操作了一下,然后给妇女看,并说道:"咱们就去莆田第一医院吧?你看百度排名里面排第一呢!"妇女和小伙子来到医院,收到了大夫和护士的热烈欢迎,并妥善处理了妇女的伤口。之后,医院又动员妇女留下来参加一个免费有赠品的美容讲座,妇女被打动了,花了9万9千8在医院做了一个美容手术,出院之后自我感觉年轻20岁。小伙子月底来到医院找院长,院长说:"小帅你这个月干的不错,发展了24位患者,这是你的30万奖金,另外下个月我们的医院要改名换地址了,你把患者领到这个地方……"

 

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写这篇作文呢?

 

作者保留版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andrew_li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epton' 的评论 : :)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笑晕过去了。你太有才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