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份的天空

我相信缘份,更相信爱情~~~~
正文

长新头发啦~~~

(2007-02-22 01:14:33) 下一个

好高兴啊~~~

刚刚发现俺那原本都快掉秃的头上,新发硬是密密地又长回来了,短短的、毛毛茸茸的翘在头上,真是可爱,哈哈。

半年前突如其来的那场病,不仅使俺失去了身体的若干器官,还有一头漂亮的长发。说实在的,看到头发大把大把地掉,那痛苦比当时手术还大。曾经对LG说,我想剃个光头,LG很坚决地回答:不行!宝贝,新发马上就会长出来的。。。

那段时间很难过,每天都会数脱落的头发,出门时总是帽不离头,对LG讲的话虽然将信将疑,但还是暗暗祈求奇迹出现,俺的头发会快快长出来的,那怕是一部分也行。LG经常给我按摩头部,还给我买来了很多瓶含咖啡因的洗发水,据说对脱发很管用。弟弟听说灵芝粉效果也不错,足足给我买回了一年的服用量。还有亲人们送的人参和各种营养品。。。哎,凡是听说管用的,差不多都用了。现在,现在,奇迹终于出现了。

我想能长出新发最重要的原因应该是我的心情一直都不错。我曾与死神擦肩而过,是爱,使我重生。我的亲人们,感谢你们。。。啵一个,MU~~~~~M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