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华人le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5.59):我非常怀念夜不闭户的时代,贪污腐败黄赌毒何时复活的。

(2018-12-29 08:28:08) 下一个

再次聊聊中国,祖国近几十年来日进千里,欣欣向荣大有超美之势,祖国走向繁荣富强,人民主活安定可喜可贺。但是问题也还有不少须要解决,黄赌毒死而复生,贪污腐败有燎原之势,民族问题时有发生,西方政治毒素源源不断涌入国境,这些大事一日不解决后患无穷,这些毒瘤建国初期看似铲除干净其实根源还在,当年的确雷厉风行清除了一批贪污腐败分子,例如刘青山张子善之流,但还是没有根除干净,毒瘤隐藏了几十年后随着老毛离世死而复发。

解放初期以老毛当时之权威,一言九鼎万民响应日子里,他要做任何事没有做不成之理,看来老毛还是有点仁慈之心,老毛当时为何不铲除干清,拿民族问题來说吧,为何要留有什么自治权成立什么自治区,大中华一统不好吗?为何要分这民族那民族,统归一个中华民族或叫“龙族”不好吗,留有毒根才有今日的乱局,没有从罪恶根源杜绝,这点是老毛严重失误。

今日有关民族的乱局起源于何时,是否由于他胡乱帮出馊主意,看他出些什么馊主意除了国防、外交归中央管外,新疆自治区范围里的内政都由他们决定,要把80%的汉人从西藏撤出来,在民族问题上他的确犯下严重错误,他不把干部调离自治区,大批党政军干部就不会离开,西藏新疆的乱子都是他惹下的祸根,后遗症太大了,很长时间都没有安定,对于民族之乱此人确实有罪,此人要负起骂名,

贪污腐败又是从何时复活的,当前中国腐败问题产生的主要原因,这和一部分人先富起来有很大关联,把国家资源据为己有,滋生了大批贪污腐败分子,通过各种手段侵吞、占有、攫取国家和集体乃至他人的财富,拜金主义、个人主义、享乐主义和其他各种不良风气大行其道,腐败从多方面会损害经济发展,腐败危及政治稳定,老毛时代这些人敢胡作非为吗,搞到百姓怨声四起谁要负责?

黄赌毒爆发害了多少人,社会危害、家庭危害、个人危害,妻离子散家破人亡无处不在,平静了几十年为何又死灰复燃呢?为什么累禁不止呢?根源从为而来,政治毒素对国家伤害更大,西方政治毒素源源不断涌入国境,如不搬回老毛时代铁碗政策很难见效,这一大堆问题如不采用乱世者用重刑,国家会永无宁日。

(一)…(家乡篇)、(二)…(偷渡篇)、(三)…(香港篇)、(四)…(英国篇)、(五)…(谝闲传)、(六)…(生活篇)

(总篇) 我的自述-(70年经历及所见所闻)(加加插插修修改改难免有重复,请见谅)

()我的自述-…老李的故事:家乡篇…二十年间家乡生活见闻

( 亲身经历大跃进、人民公社大锅饭、三年困难时期 )

()我的自述-…老李的故事:偷渡篇 …三次难忘的一段旅程

( 第一次随流走、第二次坐船走、第三次八日八夜行程 )

()我的自述-…老李的故事:香港篇…十一年间香港生活见闻

( 经历过六七暴动、每四天供水一次,每次四小时掣水、有史以来山泥倾泻)

()我的自述-…老李的故事:英国篇…四十多间英国生活见闻

( 经过打工、开外卖店及餐馆、卖水晶生涯 )

()我的自述-…老李的故事:谝闲传 …七十多年來见闻

( 东拉西址闲聊七十年來见闻 )

()生活篇:我的自述-…老李的故事…七十多个人生活点滴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