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华人le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4.62):我开店卖水晶的事,理由充足就不怕和他们斗。

(2018-12-28 10:29:34) 下一个

我开店卖水晶的事,

这是我卖水晶的事,兼从国内寄些东西卖,我和摊位市场签了九个月合同,合同签明卖水晶兼卖其它东西,摊位租金按周交,每周五交租一次,做了个多月,由于生意不好决定不做,所以提前把货物搬走,贷物断断续续一天搬一点搬了几天基本搬完,剩下些枱枱柜柜,星期三搬货被摊位管理人发现,他也估计到我们不想租了,知道我们要走,星期三收市我们还没离开,管理员当晚就提前把摊位门锁换掉,,星期四我们回來进不去和他们交涉,问管理处为何把我们摊位换锁,当天搞到去警察局,警察局也解决不了,坚决不让我们进摊位,由于摊位货品所剩不多,只有零碎东西和搬不动的枱柜,我们本來就打算不做了,也没什么损失也就算了,所以不了了之。

时间慢慢过去以为没事,谁知过了三、四个月,接到法院传票,摊主把我们告上法院,要我们赔偿所欠租金,限某时某日交完所欠租金,不交就上法院,我们接到法院传票即时找律师,我们将情况告诉律师,因为我们交了这个星期租金,摊位还是我们的,他们非法提前锁门使我们无法进去营业。我和律师商量后律师发信问他们,合同期内为何换锁要他们解释。

理由是不到交租日子临时将钥匙换掉,星期五才交租,合同签明可转卖其它货物,我就是不卖水晶也可说转卖其它物品,我又沒说关门不做,最大麻烦可能摊主应对不了货物问题,因为他们提前锁门我们己无法进去,里面有什么货物那就任我说了,谁知道店内还有多少货物,谁能证明店内没有货物,谁能可说得清楚?

我们要求赔偿店内货品,店内有多少货物任由我们说,有谁证明店内没有货品。我对律师说店内有几千鎊货品,我们要求赔偿。律师信提出首先赔偿货品失损,货品我们说多少就多少,我们不在当场,换门锁货物不见他们负责。按法律程序一件一件來,先赔完货物损失,再谈所久租金。我又没说关门不做,合同签明可卖其它货品,你把门锁换掉我们没法开门营业,生意损失谁负?租期还是我们的,所有理由都在我们这一边,就算收到租金都不够赔货物损失。后來摊主觉得理亏撤诉了。他们敢不撤诉?上到法院他们都必输无疑,他们目的是想吓唬我们,你怕就交余下几个月租金,理由充足我就不怕和他们斗。

(一)…(家乡篇)、(二)…(偷渡篇)、(三)…(香港篇)、(四)…(英国篇)、(五)…(谝闲传)、(六)…(生活篇)

(总篇) 我的自述-(70年经历及所见所闻)(加加插插修修改改难免有重复,请见谅)

()我的自述-…老李的故事:家乡篇…二十年间家乡生活见闻

( 亲身经历大跃进、人民公社大锅饭、三年困难时期 )

()我的自述-…老李的故事:偷渡篇 …三次难忘的一段旅程

( 第一次随流走、第二次坐船走、第三次八日八夜行程 )

()我的自述-…老李的故事:香港篇…十一年间香港生活见闻

( 经历过六七暴动、每四天供水一次,每次四小时掣水、有史以来山泥倾泻)

()我的自述-…老李的故事:英国篇…四十多间英国生活见闻

( 经过打工、开外卖店及餐馆、卖水晶生涯 )

()我的自述-…老李的故事:谝闲传 …七十多年來见闻

( 东拉西址闲聊七十年來见闻 )

()生活篇:我的自述-…老李的故事…七十多个人生活点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