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华人le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说点生活方面话题,也是本人亲身体会,

(2016-09-23 07:19:51) 下一个

说点生活方面话题,也是本人亲身体会,在我这里到处都是老楼旧楼,大部分是四、五层高的石砖楼,没有电梯(立),这里人表面很讲究,连建筑房子都不例外,面向正街一面雕龙画凤,侧面后面随随便便难看死了。

供水方面说给大家听听,那些楼房每一栋房楼顶和最上一层,中间都有一格层,不能住人的,里面水管电线废弃杂物到处乱七八遭,有个大水槽有盖盖住,房外水管直通水槽,由水槽分管通往各家各户,全座楼房食用水都来自这个水槽,问题是水槽水干净吗。

我亲身经历饮了几十年脏水,虽然房屋有管理公司管理,如果供水没有出现问题,管理公司不会派人上去捡查的,如果有派人捡查维修,费用每家每户要分摊的,从来没有这一项费用,可以说从来没有捡查维修过,时间一長或有人装修移动水槽盖,水槽盖没有盖好,苍蝇、蚊子、老鼠、灰尘、杂物什么都有,家家户户有水到谁都感觉不出来,谁也不会上去看的。

我怎样发现的,我买了一个淋浴器用电的,自己装好之后没有热水,初时以为淋浴器或电源有问题,换了又换还是不成,没办法沿着水管找原因,上到水槽处一看,水槽盖整个变了形,三分一无盖住,灰尘杂物什么都有,原来水槽水的压力不够起动不了淋浴器,自己将供水管道换上没进水槽的外管才解决问题,从此之后我家再也不用饮脏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