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6感恩宴博友精彩留言回顾

(2016-12-04 00:47:11) 下一个

 

早在十一月初,晓青领导就在城里敲锣打鼓,广贴告示——

“生活在美国,我们每个人都不容易,每个家庭也不容易。一年过去了,我们虽然

没有暴富,也还没有大梦成真,但我们在过去这一年里,家人没病没灾地过来了,

这就是幸福啊。幸福的日子是从不愁吃喝开始的,所以关注我们的厨房,我们的

菜篮子,是我们生活的第一步。

我们这些人,不愁吃不愁喝地走过了一年又一年,旧的一年马上就要过去了,借着

参加今年活动的机会,我们也好好庆祝一下,庆祝一下我们辉煌胜利的一年,我们

再好好展望一下,展望一下来年我们更加幸福的小日子。

每一道菜,每一个馒头,每一张饼,每一首诗,每一篇文,每一句话,都是在向

过去我们即将过去的丰收的一年致敬,都是在向即将到来的新的一年招手。

来吧,我们亲爱的网友朋友们,让我们在欢乐的感恩节的感恩宴上,让我们在隔屏

的大聚餐上,相识的朋友更加熟悉,不熟悉的朋友变得熟悉,不相识的朋友,我们

从此都相识和熟悉起来!”

 

博友们你一言我一语,纷纷表态支持——

“领导你动作太快了,太声情并茂了,看得我又哭又笑的,哈哈哈。说正经的:

晓青写得太好了,写出了我的心声,我们就是一个大家庭,那家庭聚会大家一定

都要来参与的,对不对?期待和大家一起欢乐!”

“我知道晓青希望大家一起参与的,团结就是力量!对不对,菲儿?我赶来看望你们。”

“晓青菲儿,文学城最热心的两位博友,又为丰富我们的生活举办活动了。”

“菜土没关系,但千万不要粗制滥造。水沫可能是性情中人,但quick-tempered

at office不是现代职业妇女应该引以为豪的。”

“谢谢晓青菲儿两位领导组织感恩节活动,你们辛苦了。我看我一定得苦思冥想

个啥美食来参加活动,贵在参与,对吗?”

“嗯,咱也把文城当作自己的家了:”

“晓青的文章写得很好,很有鼓动性。连我这个不会做饭的人,都有想做一个菜

的感觉。只是我的菜是给你们垫底了,有些拿不出手。”

“晴领导一声召唤,积极响应!感谢晓晴、菲儿、水沫的无私付出!晓晴说的真好:

有文学城这样一个平台,让我们相识,相知,相亲相爱,我们是何等的幸运,又是

何等的快乐啊!”

“晓青就是个热心肠的人。连我在加拿大都感受到了。”

“我是最热心的观众和欣赏者。祝感恩节快乐!”

“报告晓导,本人已经响应号召,重在参与了!领导们辛苦了!”

“我交卷了。”

“只要我有东西,就一定会参加的。”

“虽然平时比较忙,但也一定要积极支持:”

“谢谢你晓青,虽然我进城时间不长,但每次大小节日,都能看到你们忙碌的身影,

让我印象非常深刻。感恩有你们,给城里带来了这么多节日的欢乐!晓青感恩节快乐!”

“领导发话了,还有什么理由不参加,给菲儿的礼物,也是我们大家互相赠送的礼物。”

“一听吃喝,我这吃货就来劲,领导,我这一大锅放哪?祝周末愉快!”

“好,我也来做个菜吧,有点心虚。”

“谢谢你们,温暖细心为大家组织的感恩节活动,辛苦了!我已经参加了哈。”

“支持!”

“讲得好,不愁温饱的日子就是好日子。让咱想想做啥菜参加活动。”

“有一天菲儿告诉我来参加活动,我还摸不着头脑,今天算明白了。晓青姐号召贴

写的太好了,好的不能再好了,一定参加。”

“晓青真是声情并茂,鼓动力超强!我今天学做葱油饼,成功了就来参加,不成功

就来当啦啦队行不?”

 

一道道漂亮,精致的美味佳肴源源不断地送往城里菲儿处。

 

作家水沫抱病为每一道菜写了点评。。。

 

城里又是一阵哗啦啦——

“ 沙发,感谢沫沫一路辛苦,愿意为大家献上爱心,给我们以美的享受! 解说词真的像

晓青说的一样,是本书呢,每个人的菜和个性都栩栩如生! 再次替大家感谢,保重! ”

“祝大家感恩节快乐!”

“谢谢水沫!在身体有恙的情况下,坚持给感恩活动做美食解说,并解说到了极致,

让我都找不到北了。祝早日康复!祝感恩节快乐!”

“谢谢水沫为感恩宴写解说词,每道菜都写得那么认真,贴切. 我被水沫夸得有些不好

意思,文学城大厨太多,菜谱写得好的也是很多.谢谢水沫的厚爱:) 感恩节快乐! ”

“沫沫也辛苦了, 写得绘声绘色,可以为奥斯卡奖得主写致谢词。”

 “谢谢水沫一年来给我们大家带来的那么多故事。谢谢水沫给大家美食的点评。”

“美食,美评,看得人心里好馋。”

“沫沫幸苦了,写的解说,和凤凤诗人一样,让这些美食增色不少。”

“写了那么多菜肴的点评,而且每一道都评的那么认真贴切,有才有心有情:”

“水沫太过奖了,太谢谢你啦。本来我不太爱凑热闹的,你的博客早就在我的上

bookmark起来,拜读过你的小说作品,很喜欢的(有时会把你和卜兰子混起来,

不好意思),只是不太留言。看到你和菲儿、晓青这么热心,费时费力的,有点感动

才匆忙加入的。谢谢你,祝你一路创作愉快,感恩节全家快乐!”

 “谢谢水沫。趁着假期好好休息一下。觉得睡觉最养人:) Feel better soon.

感恩节快乐。”

 “到你家赴宴,好多好吃的,这么多宾客,今年的感恩节热闹,撒花!”

“水沫秒笔试生花,赋予每道菜生命!感恩节快乐!水沫感恩节快乐!代表我家龄爸

一起问好杭州美女才女。”

“写得真好,水沫病了,好好休息啊,别做饭了,让家人做饭。点评得到,妙语生花,

各位大师的厨艺各有千秋,我先收藏了,以后学做。谢谢水沫的高水准点评。

感恩节快乐。早日康复。”

“水沫好!不好意思来晚了。虽然没有参与,但是能深深地感受到大家的热情。

这么美味可口的佳肴怎能不让人流一路口水呢,哈哈 :) 祝水沫感恩节快乐!!!”

“手动点赞一个!难得大家的热情和心意!”

“沫沫今天好点了?真抱歉今天才看到你抱病给感恩宴作的美文,让各位的大菜

小吃瞬间高大上,熠熠生辉 :)但是怎么没有你自己的拿手好菜碧玉伴红烧肉?

多谢沫沫,辛苦了,好好休养,要快快康复啊。” 

“水沫,才知道所有的解说都是你在撰稿,辛苦你了。虽然第一次来你家,但你的

大名真是仰慕已久,只是我一直比较不勤快,所以直到今天才来。水沫趁着假日

好好休息,谢谢你!感恩节快乐!:)”

“我的口水如黄河之水滔滔不绝....沫沫辛苦了!!!”

“谢谢水沫,菲儿, 没有想到你和菲儿专门把这篇普通的菜都放进了你们的大作,

太感动,你生花妙的解说词把一普通菜肴变得像大餐。辛苦你了。”

“水沫早上好!水沫文采很棒!配上这么丰盛的美食,越发的好看好吃了!

祝福感恩节合家快乐!!”

“在此祝福网友们,感恩节快乐!”

“这么美味可口的佳肴怎能不让人流一路口水呢,哈哈 :) 祝水沫感恩节快乐!!!”

“各位的大菜小吃瞬间高大上,熠熠生辉 :)但是怎么没有你自己的拿手好菜碧玉

伴红烧肉?多谢沫沫,辛苦了,好好休养,要快快康复”

“谢谢分享,真好!”

“谢谢水沫!亲切和绘声绘色的解说让我们见文如见其人!祝水沫早日康复!”

“众网友精雕细刻的美食,配上水沫精彩飞扬的文字,相得益彰,为这节日增添了

浓墨重彩的一笔。谢谢水沫,菲儿,晓青及每一位网友。”

 

经过菲儿加班加点精心布置,2016感恩宴的66道菜式于2016年11月21日上午9点

24分32秒隆重登场!

 

“都很美,赞!  菲儿,晓青,水沫你们辛苦了!非常感谢!!”——吃出健康

 

“收藏, 眼都看花了, 哈喇子流出来了都顾不及擦! 菲大晓导沫沫, 你们

辛苦啦!”——波城冬日

 

“赞! 辛苦啦!”——coppertown

 

“感谢无私奉献”——不爱热闹

 

“辛苦了”——joycewu12

 

“光看吃不着,挺折磨人的”——feelingthesame

 

“《文学城招牌餐》,要走红的!”——南国铁树

 

“菲儿太能干了,动作这么快!水沫的评语真好!像小说一样,总想往下看。

 辛苦了!”——晓青

“菲儿辛苦了,水沫辛苦了,晓青领导慰问过你们,群众我在遥远的多伦多为

你们鼓掌,你们是真正的美人,有爱心的美人。”“再次过来看,代我家那位再次谢谢

全能的菲儿,辛苦了。做的很赞,他不停地夸你。 还有,我发现了我想尝尝的窝窝头

了。 明天再来看,跟着晓青后面。”——觉晓

 

“菲儿、晴领导、水沫辛苦了!盛宴啊!感谢菲儿、水沫、晓晴!很幸运在城里

与姐妹们相识:)”——享受生活99

 

“哇!这么快感恩宴的大菜就出炉了,咽了几次口水才看完。点个大赞。

谢谢菲儿、晓青和水沫,辛苦你们了,感恩节快乐!第一次看到这么多美食,

太棒了。再次感谢菲儿、晓青和水沫的无私奉献。”——越live越精彩

 

“菲儿,晓青,水沫你们辛苦了!非常感谢!!谢谢!”——la-vie

 

“不能做, 能吃。。”——cxyz

 

“太漂亮了,能吃到就好了:))祝菲儿的感恩节盛宴圆满热闹。我今年只好

抱歉了,真是太忙,做不出美食来。”——草之书

 

“好丰盛,好馋人啊! 菲儿晓青水沫辛苦了! 谢谢啊! 也谢谢上好菜的各位大厨:)

 祝大家感恩节快乐! ”——南山松

 

“谢谢菲儿,晓青,水沫,还有这么多上菜看帖的朋友。”——亮亮妈妈

 

“帖子做得好漂亮,菲儿手脚快!”——荔枝100

 

“怎么可以这么馋人。。。俺要向各位才女网购了。:)”——阿留

 

“我也不会做,会吃!通通先收藏了再点赞!!!”——闲闲客   

 

“谢谢各位参与的支持,没参加的赶快来!:)”——菲儿天地

 

“谢谢菲儿和各位上菜的美女们,太赞了!我的菜单就从这贴里找灵感啦!

菲儿,我看到你的回复了,节日就在各家蹭吃蹭喝,嘿嘿,鄙视我吧,我争取

圣诞节认真表现一下,所以养精蓄锐了。:)”——等等看看

 

“我要做个最热情的观众,菲儿辛苦了。”——ziqiao123

 

“叹为观止,让人食指大动~~~ 赞!”——逍遥白鹤

 

“感恩节快乐!”——七色花瓣

 

“wow,菲儿动作真快,贴都做好了,太棒了!真是丰富多彩的感恩节盛宴:) 
谢谢菲儿、晓青、沫沫,辛苦了! 也真诚感谢菲儿一直以来对我热情友好的

鼓励与支持,平时上班公司block了中文网,白天都上不了文学城,只有晚上

下班才能上网玩玩,业余时间太少,菲儿许多好贴都没来得及看,也没能参与

交流,遗憾:))以后慢慢补课:)) 祝我们优雅美丽,聪明能干又充满活力的

菲儿及全家感恩节快乐!”——小声音

 

“荔枝的那道甜点把我馋到了”——小小月   

 

“手机上只能看到2/3,能否再编辑一下?谢谢!计算机上没问题,iPhone6上

右边被截掉一些,不知为何”——tiger666

 

“好多好吃的菜啊,这里不是感恩节,我就天天来偷吃好了......”——tiger00

 

“匆匆做了一道,重在参与。谢谢菲儿和晓青。对了,忘了谢谢水沫,我的不

好看,还比较好吃:-)祝你们感恩节快乐!”——暖冬cool夏

 

“我再次替晓青,水沫感谢大家的参与,感恩节快乐!”——菲儿天地

 

“谢谢菲儿,晓晴和水沫,你们辛苦了!祝你们感恩节快乐! 
也祝这里的的姐妹和弟兄们感恩节快乐!”——yanny     

 

“原来都在这儿爬梯呢! 谢谢菲儿~~~我的那些家常菜,你帮忙挑一个放吧:)”

——山菊花

 

“菲儿人美食美心更美!”——有位佳人在水一方

 

“哇,菲儿好!这个贴子我怎么错过了?(我是在水沫家看到这个贴子的。) 

好喜欢哦,这么好多美食!菲儿辛苦了!谢谢你的分享!祝福你和你家领导、

宝贝女儿感恩节快乐!合家平安幸福!”——有缘有你

 

“真是琳琅满目,美不胜收,这么多美丽又醇香的佳肴,让人目不暇接,

垂涎三尺。谢谢菲儿的无私奉献和默默地辛勤,让大家都可以学习到各种美食,

我马上收藏了,以后学做。也特别感谢菲儿的盛情邀请,下次一定努力,上一个

佳肴。祝福菲儿全家节日愉快!”——womaninhome

 

“菲儿真棒,赞!”——mzll9876

 

“菲儿辛苦了,谢谢菲儿一直以来如春风般的关心与鼓励,与你相遇是今年

特别感恩的一件事。”——紫色布 

 

 “感谢菲儿的辛勤劳动。制作优美精良,大饱眼福!祝周末愉快!”——山韭菜

 

 

“再次感谢大家的奉献,又加了一些新的,请大家查看!”——菲儿天地

 

 在博友们的欢声笑语中,菲儿郑重宣布——

“活动圆满结束,谢谢大家的参与和支持!”

 

就在大家意犹未尽之时,晓青领导进行了“很有领导风范”的“总结”——

“感谢大家,感谢大家支持咱们的活动,感谢大家参与咱们的活动。感谢菲儿

组织这次活动,感谢水沫带病为大家的每一道菜写评语。

感恩节过去了,我们的感恩宴活动也圆满地落下了帷幕,我们的心也因为

我们的一次次的活动连结的更紧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闲闲看看给你挑的那只鹅,还喜欢吗?我觉得它很有灵气的样子哎....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读了你的飞机上与导盲犬为伴帖,很喜欢!跟到这里,先看文字,又回头看鹅,好欢乐呀!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水沫夸奖~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红裙是个有心人,谢谢报道~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声音,好玩着呢:)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是俺拍滴啦,谢谢默默喜欢。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红裙真有心,收集整理了这么多大家精彩的留言,图文并茂,生动有趣,热心人,赞:))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红裙是个有心人!图片是你拍的?美呆了!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我要是拍的是天鹅,图就更美了....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谢谢家家:)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享受生活99' 的评论 :
感恩:)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小C,咱们加拿大鹅都是静静地吃草,静静地游水,只是在起飞时领头的才吆喝两声哦:))小C的胳膊肘往外拐:)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国铁树' 的评论 :
看到“有情人”三字,松了口气,谢谢南国铁树。看荔枝她们,找我拿鹅说事儿呢..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南山松!周末快乐!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去年用的是花儿,大家就开心,今年用了鹅,就不乐意了。 哈哈,知道了,以后还是用花吧:))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红裙是个很出色的编剧,图文配的很美!赞!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啦,照片配词,功力深厚,用心良苦,非常幽默。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温馨、美好!再一次重温这场盛宴!感恩:)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我们大家都像一群鹅那样在聒噪 :)))))
-- 红裙加拿大鹅排得漂亮。 不过读过来我也在琢磨为什么文配鹅呢, 原来答案在这里。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觉晓' 的评论 :
就是来逗大家开心的。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那些鹅早晨飞来水池里游玩,中午去草地吃草后再回到水池里,下午或傍晚又飞走,真有点像博友们,每天都去城里晃两下:
南国铁树 回复 悄悄话 “绿意”真是个有情人!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谢谢菲儿,去年封我编辑,今年封我记者...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红裙是有心人啊, 留言收集得好,图文配得妙,要赞一个!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红裙,我懂了,你是在说,我们大家都像一群鹅那样在聒噪 :)))))
觉晓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看的太感动又开心,肚子饿了,早饭还没有吃呢,去吃一个蒸馒头了。谢谢你的这一篇。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太赞了,文城的大厨们真成了一大家子了:加拿大鹅,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哈哈,红裙太能了,今年依然是我们的记者,图文并茂,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