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天4月8日

(2016-04-08 22:15:16) 下一个

 

今天4月8日,得两段子写真了加拿大的气候,觉得太有趣又太真实,不得不记录在此。

 

NND,熬过了冬天,难道会冻死在春天,都说春天的风像妈妈的手,轻轻的抚摸着我们的脸,可是今天的风,就像后妈的手,左一耳光,右一巴掌,把人往死里抽,冬天你走不走了,春天你来不来了,你俩处对象呢?还恋恋不舍,整天忽冷忽热的,你俩赶紧确定关系,给个痛快话,明天该穿啥。。。

 

 

                                别人看雪的时候,我们看雪;

                                别人听雨的时候,我们看雪;

                                别人踏青的时候,我们看雪;

                                别人赏花的时候,我们还看雪;

                                因为,

                                我们,

                                只有两个季节:

                                 一个是冬季,

                                 一个是大约在冬季。

 

(文字来源:微信  /  图片:红裙绿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嘿嘿,干脆冬天你住我这里,我去你那里住,我们皆大欢喜!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把我这的热气儿匀给你得了,我这就一个季节,夏天,热天,大热天。不好熬哟。我宁愿是雪天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女' 的评论 :
欢迎朋友来访!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第一张很飘亮。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尼斯不孤单,我陪着你!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哦,原来你们那里也怎么冷啊,我可有安慰了呵呵。

绿意的照片照得太美了,很喜欢!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哼!只是墨墨赏花的时候,我们还在看雪,看雪,看雪。。。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是呀,什么事情太过了就不好了。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大约在冬季最美、最浪漫!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雪景很美,特别是对那些住在不下雪地方和很少见雪的人,就更渴望雪。但如果生活里太多的雪就不仅仅是美了。片片很美。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oermama' 的评论 :
搬去跟你做邻居!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唉,我们就眼巴巴地盼春暖花开!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多谢菲儿!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说的是呀。。。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你们羡慕我们的雪,我们不知你们的痛~~

四月雪很正常的,有一年我还真看见飘六月雪了——窦娥冤哪!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搬家到温哥华,离我近。好漂亮的雪!
搬家到西雅图,和成都天气很像哦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太理解你了,我这里也下雪了,朋友圈里一片抱怨声,你拍的片片很漂亮!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好玩,图也美!
cxyz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今年的气候有点反常。 冬天倒是一点儿都不冷, 所以也不该抱怨什么了。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欢迎来北边玩儿几天,天天看雪,夹带冰雨~~
真是巧,8号凌晨我站在门口拍了几张照片,刚好晚上就用上了(第1,2张)。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pp拍的很美,加拿大现在还在下雪呀,真想把你们那里的雪分一些到我们这里,加州缺水啊。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想看北边的雪,第一张照片拍得很美!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段子手很会写,确实是我们加拿大四月天的真实写照~~

沫沫周末快乐!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现在的段子手真多,好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