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久桥

本幽原创,版权无他。拉拉杂杂,嘻嘻哈哈。。。
个人资料
幽久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21庭院:由阴转晴母亲节

(2021-05-10 11:59:30) 下一个

2021.05.09 母亲节,第二个母亲不在尘世的母亲节。

早起。院子里的花儿开的活泼,夜间的雨水还停留在花儿和枝叶上,阳光从树丛里射在她们上面,愈发晶莹剔透。


给慈母献一柱心香,没有什么比这些亲手栽培的花儿更好。

小时候,你是我的城池壁垒

是我的星星

是我默默的依恋


长大了,你是我的国色天香


 


 


 


 


到如今,你是我的滴血的心


夜色里无尽的思念


每年的这一天,都要给母亲打电话或者近年来的视频。从院子里拍了一圈花儿回屋,我拨通了老爸的视频:老爸,母亲节的问候,请您代收。。。呜呜呜

桥妹问:妈妈,出去吃,还是我们做好带来? 我说:都不要,我要到你家里来吃。因为,我可以totally free。

想剪一朵牡丹带去给桥妹欣赏,可是,下不了手。转一圈,剪到手里都是花,油菜花雪里蕻花,甚至结籽的荠菜花儿也不能逃脱魔掌。插到黑色的花瓶里,这样子,桥妹会喜欢的。


桥妹亲手做了巧克力羊角面包。他们在自己院子采了郁金香点缀,俺们带去的花随手一放,要是跟郁金香换位会好看些。


还有Quiche 乳蛋饼


这是我的一份



回家后沙发上赖一会儿,去Costco看到伊藤牡丹,黄色的,说明上也说得千般好,$29.99/盆。没有什么能阻止想拥有的心,而且,昨天收来,收得理直气壮。

 


一天结束,由阴转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