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久桥

本幽原创,版权无他。拉拉杂杂,嘻嘻哈哈。。。
个人资料
幽久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心香.慈母: 想你

(2019-10-30 11:32:42) 下一个

今天,8:55PM
你离开我们两个月整

从那一刻起
我的生命被撕裂
我的牵挂永远沉寂

为什么,你不来我的梦境?
或许,在尘世我们是你的全部
现在,你乐得清静?

想你,情不自禁

孤独的时候
想你 我黯然神伤
想你 我默默流泪
想你 我突然嚎啕

忙碌的时候
想你
俗世立刻被屏蔽
在我思念的海洋里
只有我和你

此刻 端详着银屏上
青春灿烂的你
健康快乐的你
病弱的你

我内心千百遍呼唤
姆妈啊
我好想你!

想你
不是因为我脆弱

想你
也不是因为你没有高寿

想你啊  姆妈
没有理由

想你
我也无需得安慰

就让我这样
安安静静地想你
忙忙碌碌中想你
滔滔不绝地想你

直到那日
永世里再聚
你肯定还记得我!

已是深秋
你为什么
悄然无声
不叮嘱我
多穿衣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