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久桥

本幽原创,版权无他。拉拉杂杂,嘻嘻哈哈。。。
个人资料
幽久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7 回故乡7: 小妞也上幼儿园

(2019-03-05 09:41:16) 下一个

大侄女是护士,隔三差五轮值夜班,换了好几个保姆管娃娃,终究搞不定,最后只好将娃娃从省城下放到乡下小镇。

过了一段适应期,两岁的娃娃白天送幼儿园,娃娃好玩,大人该干嘛还干嘛。幼儿园条件下面有图有真相,而且,一个学期不到两千块,还管一顿中饭。巴不得再生几个娃娃放那儿,只可惜生不出来了。哈哈。

回去在幼儿园门口晃了一圈,全封闭的,俺们身上又木有接娃娃的卡,进不去,隔着车窗闪了几张片片。

侄女说除了家人能接孩子,如果要请朋友接,必须先跟老师微信通知,否则接不出来。不过,小地方,老师和家长、甚至娃们的亲戚们基本都认识,没有出过状况。

早上在微信问大侄女,居然没有片片,只有视频。好在大外甥(刚过生日的那位)带着他的宝贝女进去参观时留一手,借来用用。


1。 从省城下放到乡下,木有多久,就学会了沙里滚泥里爬,我是小妞我怕谁?


2。小妞我的幼儿园,外貌。看到俺们的小被子在享受阳光浴吗?想想俺们的午觉得有多温油!


3。小妞我的幼儿园,内部。 背着包包最认真听讲的是我城里的小表妹,今天她来参观,做了一会儿的插班生。她旁边露个后脑勺的是本小妞 

 

 

2017-12-0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