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久桥

本幽原创,版权无他。拉拉杂杂,嘻嘻哈哈。。。
个人资料
幽久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Chairman Meow 4: 防火防盗防小猫

(2017-08-02 11:54:16) 下一个
Chairman Meow 还真是个造反派呢。

种种迹象表明, 自打猫主席进门的第一晚,表面上胆小如鼠,实际上夜阑人静时,她已经紧锣密鼓的开始了地下工作。

乌龟的口粮,俺平常随手放在水缸旁边的小凳子上,小凳上还有一个迷你仙人球。竖日,两样都被打翻,地上一片狼藉。这些物件几年如一日岿然不动,这无疑是猫主席的杰作。至于她是如何寻马达声而至,面对乌龟时有怎样的心理活动或实际行动,俺们不得而知。

从第三天开始,猫主席真心不把自己当外人,凡是她够得着俺想不到的地方都是她的风水宝地,捷足先登。

打开衣橱,一双青涩温柔的眼睛在角落里棉被胎上,怯怯的看着俺,有隐藏着秘密被人揭穿的羞涩,也有一点敢做不敢当的无可奈何。

这棉被胎不久前俺刚给裸露出来,正等着好日子吸收太阳香(旧文搬家:太阳香。猫主席享受软绵绵的惬意,棉胎承受主席爪子的悲催。

纵然如此,俺还是和颜悦色。惹得起君子,惹不起小猫啊。

接下来几日,猫主席发现衣橱里悬挂的衣裙,床裙等都具备不可抗拒的诱惑力,只要她小爪子轻轻一撩,随之而来的动感应该给她带来了相当的捉摸不透的快意,她可以这样自娱自乐好一阵子。

虽说因为猫主席进驻俺的地位有所下降,但毕竟俺是一家子吃喝拉撒的总管,话语权还是有的。俺说,你看猫主席这么天猫行空独往独来无往不胜,不出一个月,这宅子就是她的天下。要不,把所有房门关起来,适当限制猫主席活动范围?
 
自然,进出房门就多了个事儿,关门。在自己家也要防着点啥,哈哈。

[我的前半生]不仅证实巩固了“防火防盗防闺蜜”的传言,还更进一步演绎了“防火防盗防大婶”的传奇。到了老幽家,端的是防火防盗防小猫,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幽久桥' 的评论 : 看来还行能训练的。看到曙光啦。谢谢!
幽久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为写而写' 的评论 : 写写啊,为了保证自己的睡眠,俺可能算比较狠心的。俺把她的“眠床”放在卧室门口的拐角处,每天睡觉前把她哄进去,然后,慢慢关门,说byebye N 次。。。开始,她还要拼命往卧室钻,几天后她就懂了,甚至,俺说,妈妈要睡觉觉啦,她自己就跳进篮子。这几天家里人多,有点乱,但还是保持站在门外,很自觉。 :)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噢颜颜' 的评论 : 俺家猫猫进门第一天,正在烦恼这个睡整觉的问题……一夜回到解放前啊~~还有,我也纳闷儿那呼噜呼噜的声音咋那么大尼?
幽久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噢颜颜' 的评论 : 过奖了。同乐!:)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你写字真是喜乐且对仗工整。
谢谢,看到了你刚过去的留言,
幽久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噢颜颜' 的评论 : 颜颜,你小时候还有这么有趣的猫经,可喜可怜!狗狗拯救了你的睡眠,可喜可贺! :)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这让俺想起小时候父母养的小猫了,它最开始进门和这猫一样,包括我们全家跪在地上磕头若干次才把它从缝里请出来吃东西,很快,和人亲密极了,嗯,我想它喜欢和我睡觉,还要一起睡,睡哪呢?我的膝盖上,翻身把它弄下去,它很不开心叫,爬上来继续,几番挣扎我几番失败,后来,俺就不让它来床上,把蚊帐扎的紧紧,它还是进来了(蚊帐是否毫发无损,是我妈的事儿),继续,大家协商了几次,它同意靠在我的脑袋边睡,呼噜呼噜声把我吵醒后,我就捣鼓它一下,它看我一眼,停止呼噜呼噜,很快继续,就这样,直到后来,它发现呆在家里的狗尾巴圈里睡觉,我开始可以睡个完整的觉了,家里那只狗从此成了此猫的忠实仆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