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只身患癌症的小狗游记 (四) 学霸狗

(2015-12-19 13:51:40) 下一个

“学霸狗”

在这次出游中我还去过不少大学的校园,因为没有在里面听过课,就算“游学”吧。在加拿大时去过多伦多,滑铁卢,和渥太华三所大学。下面是在美东几所大学校园的照片。

从魁北克进入缅因不久,就路过这所 贝兹学院(Bates College ),这个很小的私立学校似乎不大出名,不过在文理学院中排名还是很高的。肯尼迪总统的弟弟罗伯特肯尼迪 ,曾就读于这里的经济系。

耶鲁大学(Yale)出过不少总统,所以我也要来看看。

听说爱因斯坦在普林斯顿(Princeton U)工作过,我也来转两圈。

常青藤学校的校园里常青藤就是多

相对论我不懂,不过见到一只松鼠让我发飙了。虽然树咱是上不去的,但狂吼是必须的。

这里不知道是普林斯顿做什么的房子,怎么门口还放着一门炮呢? (在照片中我身子后面)。

和耶鲁普林斯顿一样,宾夕法尼亚大学(U Pennsylvania)也是常青藤学校。这里的沃顿商学院在美国是排名第一的。咱也在这栋沃顿(Wharton)的楼前留个影吧。

校园里的这个叫本杰明富兰克林的老头儿好像很有名,咱也和他合个影吧。

在此之前,我还去过美国西海岸的斯坦福,伯克利,加大戴维斯分校,和俄勒冈大学等。奥巴马的女儿今年申请大学,新闻中报道她做校园访问的八所大学中,我去过五所。就凭咱这学历获得个“学霸狗”的称号,应该也不算太夸张吧?  如果诺贝尔有个为狗狗设立的 “名校游学奖”,我不敢肯定一定得奖,但被提名应该问题不大吧?想想我去过的这些名校,诺贝尔奖获得者的数目加起来起码也是三位数字哦。这几天听说国内有只武汉大学的“学霸狗”,在网上很红,我很想和它PK 一下。呵呵 

结束语:

到新年我就整六岁了,我先祝自己生日快乐。这六年里我有四年半的时间都是在与癌症的抗争中度过的。我很幸运有Grandpa, Grandma以及他们的朋友们的精心照顾,又遇到那么多医术好有爱心的医生。 虽然我目前还在继续服用一些药品,但是非常健康活泼,上周定期复查的结果一切正常。我相信自己还会度过很多愉快的生日的。

Grandpa说我这次旅游表现得非常好,以后还会带我乘飞机出去玩的。在此之前我已经乘车去过三次旧金山,上过著名的金门大桥两次,还去过几个国家公园,并且去过西部太平洋沿岸三个州的许多海滩。同美国许多小孩子相比我去过的地方也不算少了,所以我已经“赚”了。不过我还要努力的“赚”下去,希望能够陪伴Grandpa, Grandma 长久地享受既有“质”又有“量”的幸福生活。

马上就是圣诞节了,祝大家圣诞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七色花瓣 回复 悄悄话 好有爱!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伟大的狗狗,慈祥善良勇敢慷慨的Grandpa& Grandma!
祝福你们!
beauchat 回复 悄悄话 一定要好好的活着啊,好好的陪你的grandpa and grandma,他们为你做的一切令人动容。
valler 回复 悄悄话 你是幸福的,相信你一定会健康的生活的。祝福你和你的grandpa and grandma健康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